货物需要做沙特saso认证 乳液SASO认证乳

qianniee:货物需要做沙特saso认证 乳液SASO认证
乳液SASO认证找环测威检测,SASO是英文Saudi Arabian Standards Organization的缩写 ,即沙特阿拉伯标准组织。SASO负责为所有的日用品及产品制定国家标准,标准中还涉及度量制度,标识等。
事实上,SASO标准中有很多是在相关的国际电工委员会(IEC)等国际组织的的安全标准基础上建立的。而为了实现保护消费者的目的,SASO标准不只针对从国外进口的产品,对于在沙特阿拉伯本土生产的产品也同样适用。沙特阿拉伯工业及商务部及SASO要求所有SASO认证标准包含的产品在进入沙特海关时有SASO认证证书,没有SASO证书的产品会被沙特港口海关拒绝入境。
根据2007年8月27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化妆品标识管理规定》,化妆品是指以涂抹、喷洒或者其他类似方法,散布于人体表面的任何部位,如皮肤、毛发、指趾甲、唇齿等,以达到清洁、保养、美容、修饰和改变外观,或者修正人体气味,保持良好状态为目的的化学工业品或精细化工产品。
润肤露SASO
润肤露,是乳液的一种,能深入滋润干燥肌肤,补充肌肤每天流失的水分,但如果成分中含有其他不安全成分,将直接影响到使用人的人身安全,因此沙特食品监督局的规定,对进口至沙特的各种润肤露实施符合性认证计划,要求润肤露必须取得SASO COC证书才可以顺利清关,并且相关的SASO证书来源必须是由沙特食品监督局授权的机构颁发的才真正有效
润肤露申请SASO的检测标准一般已经SASO1953,SASO2185,GSO2241等,且必须是严格在成分上使用猪油及其衍生物
发表于 2018-4-9 16:12资料个人空间主页 个人短信加为好友只看该作者 分享到
香水SASO认证 SASO认证需要多少钱周期多长
香水SASO认证找环测威检测,香水是用香料、酒精和蒸馏水等制成的美容化妆品,能散发浓郁、持久、悦人的香气,可增加使用者的美感和吸引力。香水为香精的浓酒精溶夜,一般香精含量10%~30%根据沙特阿拉伯食品药品监督部门SFDA 及工贸部的规定,对进口至沙特的各种香水实施PCP计划,香水须经验证符合沙特国家标准或相应国际标准的要求,并取得符合性证书(CoC)方可顺利通关。
生产商获取SASO认证,向沙特出口产品,需要以下几个步骤:
  向咨询公 司提出申请,咨询公司根据产品类别,依照SASO的要求,向企业告知产品认证程序;
  企业依照认证程序提交产品样品进行检测,有些产品(如部分机动车及配件产品等)需要进行工厂检查;
  经产品检测合格后,企业获得SASO认证证书;如产品经检测不合格,企业将得到一份详细的说明报告;
  产品向沙特出口,货物入关时要出具SASO认证证书,沙特阿拉伯标准组织的技术人员将对证书进行检查;如不能出具SASO证书,产品将会被拒绝入境或抽样到沙特阿拉伯工业及商务部或沙特阿拉伯标准组织的实验室进行检测,如检测不合格,产品将会被拒绝入境,一切费用由出口企业承担。
  认证形式
  一、装运前符合性验证(Pre-shipmentComplianceVerification)
  此方式最适于发货非常少的出口商或制造商。每次出货前需申请装船前的验货(PSI)以及装船前的测试(PST)。两者都合格了就可获得CoC证书。
  二、产品注册(Registration)
  此方式适于绝大数客户,它的优势在于每次的装船验货(PSI)虽然是必须的,但每批货无须再作装船前测试(PST)。客户通过提交达标申明,并提供符合进口国及相关国际或国内标准的测试报告,并申明产品已满足进口国的基本要求和国家差异,就可获得登记资格证书Statement for Registration (SfR)。
  三、型式认可(Type Approval Licensing)
  这种方式既能节省每次出货前的验货费或测试费,简化重复的申请程序,又能保证交货时间,故为一部分出货较频繁或规模较大,注重质量及信誉的大公司所青睐。出口商或制造商的产品只有完全符合进出口国强制标准才能获得Statement for Licence(SfL)证书。该证书有效期为一年,到期前需提交更新厂检报告及缴纳年费并经RLC审核后即可续期。获得SfL证书的产品不再需要每批货都作发货前验货(PSI),而减为一年为数极少的几次抽验(一般2-3次/年,根据产品状况而定)。
出口货物到沙特,都有哪些产品需要做沙特saso认证,需要做saso认证的产品以及不需要做saso认证的产品:
第一类:玩具、运动与健康器材
各种布绒玩具、各种毛绒玩具,各种儿童游乐设备、各种童车、各种玩具车、各种玩具枪、各种蜡笔,各种水彩和造型粘土、橡皮泥、颜料、各种健身运动器材,如:跑步机、甩脂机、健腹机、美腰机,踏步机、健身车、臂力器、拉力器、健身球、羽毛球拍、乒乓球拍、自行车、山地自行车、单双杠、天梯、摇摆机、梅花桩、杠铃、扭腰盘、握力器、腹力器、秋千等。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