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下老板两公婆吧这间厂是由两兄弟建立的弟弟

mark_eel:吐槽下老板两公婆吧
这间厂是由两兄弟建立的,弟弟接单,哥哥管理。国内国外的业务员都是由哥哥的老婆负责。业务上的什么事情都是跟她商量的。
5月份的时候做了一个单,客户要求验货,也提前跟我们说了,第一次的验货费自己给,如果不过关产生的下次验货费由我们给。当时老板娘并没有异议。后来验货了,真不合格。那就产生第二次验货费用了,一共2K多。好不容易把货出了,就开始催老板娘付验货费用,当时也是连连答应很快就付,我也就信了(怪自己没跟紧点),验货的也一直没联系,以为付了,直到前几天,验货的发邮件来催款。
我就让老板娘给呗,她说这钱冤枉,这次不给,下次客户下单了一起给。(这是她的惯用伎俩,要给什么费用的话,都是拖到下次一起给,想借此让客户下单),之前的一个客户,要改提单,她不肯给,让客户把那几百块钱打过来,然后下一次,等客户下单了,再把那几百块钱退给客户。这尼玛是不是神经啊 。
我用各种理由跟她说,什么信誉啊,影响到客户下单之类的,她就是坚持,不给!让我跟她老公说去,她老公跟她一个货色,“你的建议我收到了,同时,老板娘说的也非常在理,我要思考一下,看有没有什么更好的解决办法”,我去 ,给就给,不给拉倒,说这些屁话。早就知道他们一路的,何必去自讨苦吃呢,怪自己!
也不知道怎么回复客户跟验货的呢,实话实说吧!

Erica02: 做外贸有时候真烦呐,又要追着国外的客户,又要追着公司的采购,想撒手又不想当个quiter…………………………

mark_eel:
:KB这样不好吧。

英语强人:
很多公司都经不起验货,我以前的那个公司,客人打了30%的定金,但是货做好了,客人居然突然袭击,要验货然后才肯付余款,结果人大老远从美国来,很多货不合格,老板不愿意返工。更不愿意退款, 我怕了,我就请假回老家玩几天,客人在我司缠了好几天,最后无果而终。

我要成为女强人:好奇葩。有这样做生意的?

mark_eel:
一直这样做,根本停不下来 !

mark_eel:
你这是挺惨的 。
虽然我们每次验货都不合格,但最终,还是把货发出去了 。

lqb19850325:给这样的老板做事是最痛苦的了

jane411:验货这事,如约定好是应该工厂付钱,好么付钱是应该的.
但改提单如果是在提单出了后客人要求改,而且有费用产生,那当然是需要客人付钱.

mark_eel:
希望快点结束,开始自己的新生活!

JacksonPang86:
开始新生活了吗?

adsionhappy:这种家族企业最痛快了。

Hoyoto-Hunter:我也很讨厌这样拖沓的方式!
自以为把这些钱拖到客户的订单里,貌似很精明,其实没必要的。
做生意,这么点儿小钱不出,谁跟你做生意啊!精明不是这个精法的。

Hansen1992:
隐约感觉这种公司迟早做不下去啊

linden.::KB 你老板老板娘的行为我们的老板娘相比,不值一提啊,我们老板娘有过之而无不及


huanlin308:
讲讲

linden.:
算了,他俩的事情真是吐槽三天三夜都讲不完,无力吐槽

cielo1::L呀呀呀,这都是什么人。
我们老板在我心里又高大尚了无数回,起码每次验货每次都过了。有什么费用都可能商量给,到是让我不好意思,跟客户说,等到下次订单的时候我再退你。

里脊撒贼:单论改提单的事,是客户要改的,你们老板娘没做错啊,
其实你们老板娘还好啦,拖一下又不是不付钱

里脊撒贼:
老板娘说改订单的费用可以下个订单减除,我觉得这个老板娘做事还好的,1楼不知道老板的苦

吐槽下老板两公婆吧这间厂是由两兄弟建立的弟弟
文章首发表于:2014-11-28 08:59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