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兼职外贸合伙人我们拥有轻松整洁开放式的现代

xiaoyougang:招募兼职外贸合伙人
我们拥有轻松整洁开放式的现代办公室,并有专人运营EBAY,AMAZON,WISH,速卖通等平台,有多个阿里平台。现免费共享以上所有平台,诚邀以下想创业的人员加入(坐标地理位置不限),一起创业,抱团成长,共赴人生辉煌路。
1. 半SOHO或全SOHO. (如果你在半SOHO,没有人帮你发货,代收款时,我们是你最好的选择)
2. 想创业的外贸人. (如果你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时,我们平台是你最好的开始地方,全部共享)
3. 兼职外贸人. (如果你想多一份收入,又求安稳,我们可以帮到你)
4. 跨境电商. (如果懂C端,懂运营,不管事兼职还是全职,我们都可以合作)
5. 不方便出门办公的宝妈们.(如果你因为孩子,必须在家里照顾,加入我们吧,你就会有一个团队在支持你)
6. 想睡到自然醒的外贸精英们. (如果你是外贸精英,又不想被束缚,加入我们吧,琐碎的事情我们全部帮你做)
加入我们,我们就是一个团队,你做好业务,其他的像平台运营,美工,采购,发货等我们全部统统搞定。
加入我们,你不在孤单,我们将会与你一起同舟共济,如果需要,我们可以帮你快速打造属于你的外贸团队。
加入我们,只要你需要,我们每月有预支分红,让你衣食无忧的去创业。加入我们,合作的股份你说的算,让你乐意一起创业,抱团成长,共赴人生辉煌路。
有意请联系,(非诚勿扰,货代,软件推广请绕行)

微信: 18172992256(加我请备注:出口合作)

nb2018:遇到网络相关问题和困难需要解决的老板可以咨询。幸会! 幸会! 幸会!


====================================================================
宁波网驰软件有限公司,阿里云外贸服务器,平面设计,资源检索,办公软件,远程系统维护服务。QQ:853119728

wangado:原来是个招聘的 路过了

========================================
深圳市享印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DIY手机壳个性定制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通过为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DIY定制提供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让全世界用户享有线上线下的快速定制体验。公司成立于2015年,经过多年的研发测试成为专业的互联网定制平台。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