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英语最重要的是要做到有“三心”即细心耐

踏路云秋:学习英语最重要的是要做到有“三心”,即细心、耐心和信心
  我问一个问题,对于大家来说,学习生涯中,哪个阶段让大家觉得非常的辛苦,但却终身难以忘记。我想大多数肯定会说是高中。的确,作为一个过来人,我觉得对于某些人来说高中英语可能是很多人头疼的学科。首先,说说学习英语的心得。洛基英语认为,学习英语最重要的是要做到有“三心”,即细心、耐心和信心。
  细心。高中的英语并不难,但是所学习的内容却可以衍生出很多的分支,比如说词汇的派生词、固定搭配、不同语态下的不同意义.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们要做到细心地发现问题,比较记忆,力求能够举一反三。而在学习训练当中,要认真对待每一道题目、每一个选项.务求做到不忽略每一个细节。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
  耐心。实际上,高中的英语知识很多时候是在不断地重复着。在这种情况之下,我们要沉得住气,在重复之中深化自己的知识。例如,不少的同学在学习高二、高三语法的时候沉不住气,认为课本上的内容只是在简单重复高一必修模块中的内容,因而对这些课程不重视,这些同学的语法知识就一直在高一的水平原地踏步,甚至可能影响到语法填空的解题和在作文中的灵活运用。对于这些突破性知识,在洛基英语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很多东西,是经过不断的重复来加深掌握的程度的,耐心也因此成为学习英语过程中的重要因素。
  信心。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学好英语,一定能考好英语,自信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并一直努力着,正如名言所说,只要付出了汗水,我们有理由相信最后的结果会令我们满意!
  接下来,我按试卷结构说说我做题以及学习英语的经验。听力。听力部分主要考查的是获取关键信息的能力,题目总体的难度并不大。在平时训练当中,我们可以采用如下的方法来提高获取关键信息的能力:在做题的时候,把与问题相关的句子尽量写下来,或者将与数字有关的时间、地点等关键信息记录下来。通过这样的速写练习,可以增强我们听的目的性和针对性,也可提高解题的准确性。
  最后,洛基在线英语培训的王老师做个总结:听力练习贵在坚持,要抓住每一次的训练机会,特别是全部同学一起参与的训练。每一次听听力都不要分散注意力,把它当作是正式高考。切忌做题时有转笔、四处张望等小动作出现,否则,容易遗漏信息点造成心理紧张甚至错选。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