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S认证需要多少费用 MSDS测试价钱MS

外贸之一:MSDS认证需要多少费用 MSDS测试价钱
MSDS认证找环测威检测,MSDS 化工 MSDS (Material Safety Data Sheet)即化学品安全说明书,亦可译为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或化学品安全数据说明书。MSDS是化学品生产商和进口商用来阐明化学品的理化特性(如PH值,闪点,易燃度,反应活性等)以及对使用者的健康(如致癌,致畸等)可能产生的危害的一份文件。是一份关于危险化学品的燃、爆性能,毒性和环境危害,以及安全使用、泄漏应急救护处置、主要理化参数、法律法规等方面信息的综合性文件。是传递化学品危害信息的重要文件。
世界各国无论是国内贸易还是国际贸易,卖方都必须提供产品说明性的法律文件。由于各个国家,甚至美国各个州的化学品管理及贸易的法律文件不一样,有的每个月都有变动,所以如果提供的MSDS不正确或者信息不完全,将面临法律责任追究。因此MSDS的编写质量是衡量一个公司实力、形象以及管理水平的一个重要标志。
MSDS的目标是迅速、广泛地将关键性的化学产品安全数据信息传递给用户,特别是面临紧急情况的人,避免他们受到化学产品的潜在危害。
目前,MSDS报告的市场定价高低差距较大。权威机构出具的MSDS报告在3000-4000上下,普通机构的MSDS报告定价在1000-2000左右,而某些个人制作的MSDS价格在300-500。
MSDS实质是一份产品的说明书,不需要提供样品进行检测,也不存在权威性的说法,只有报告格式和内容的专业度区别。工厂本身也可以制作MSDS,只不过工厂很少有专业的工程师能够编写出一份规范的MSDS,不规范的报告拿给客户很可能会遭拒绝,甚至会丢掉单子。所以,企业寻找一家固定的合作机构来编制MSDS是很有必要的。
MSDS的主要内容和特点
MSDS是化学品生产或销售企业按法律要求向客户提供的有关化学品特征的一份综合性法律文件。
目前,常见的MSDS需按照16项内容信息为规范编写,包括提供化学品的理化参数、燃爆性能、对健康的危害、安全使用贮存、泄漏处置、急救措施以及有关的法律法规等。
需要说明的是,国际化学品安全规划小组(International Programme on Chemical Safety) 所编制的一份类似MSDS的文件,即国际化学品安全卡 International Chemical safety Card (ICSC)“ICSC报告”,同MSDS报告相类似,但不能代替MSDS。ICSC只是概述了化学品有关的健康和安全使用信息。
尽管已有1,300种化学品具有了ICSC报告,并且除英文、法文、德文以外,ICSC还被翻译为其他10多种语言。然而,ICSC并无政府机构对化学品的管理条例,同时,某些警示性的标准词语(R-Phrases)在一些国家也并不适用。所以ICSC并非是一份法律性文件,它不能取代目前在国际上流通的MSDS。
MSDS已成为国内外对化学品强制性的一个法律法规文件。
MSDS报告(SDS报告)的重要性
注意:MSDS上所提供的信息对于使用者来说也许是唯一的信息来源,所以,提供规范、正确而且全面的MSDS报告十分重要。
这就需要选择专业的机构来为你完成MSDS报告的制作,任何个人或公司如果诱导您以非常低廉的价格来获取MSDS报告,意味着您需要面临:
1.获得不专业的MSDS报告(通常MSDS报告的专业性和费用多少成正比),这样报告往往不被货运公司和客人接受,从而浪费了您的费用和时间,也影响了产品获得更多订单的可能,有时也可能导致供货违约;
2.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违反MSDS相关标准规定,导致触犯法规问题;
3.由于MSDS报告的不专业导致货运公司或使用者对产品的错误操作,从而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或伤害;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