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直邮进口方式CC与BC的对比跨境BC直邮

香港E特快:香港直邮进口方式:CC与BC的对比
跨境BC直邮和个人物品都是属于国家政策支持力度很强的渠道,相同点是:都属于正规化阳光化的清关方式,但在某些方面也存在一些本质的区别,具体如下:
一、BC直邮清关:主要是针对于跨境电商平台的一种直邮清关方式:1、企业需要具备相关条件才能走BC行邮:①企业需要在国内有成立公司。②需要企业在广州机场完成海关备案和商检备案③需要提供真实有效的三单信息(物流信息、订单信息和支付信息)以及主运单信息。2、虽然BC放开了税改前试点原有操作模式,但依然按照税改后跨境综合税来实行征收,并且无包裹免税额度,跨境综合税是指在原有关税的基础上加收增值税和消费税,但在限值以内的商品关税是暂设为O,所以税率上面难免复杂难控制,根据不同的商品HS编码的不同各项税率也不统一,需要根据不同税率来分货达到控制成本。3、BC商品进口有限制,两次正面清单显示的进境商品都不能完全解决总体消费者的购买需求,部分大众商品被列入负面清单,所以即使目前放宽松了跨境BC直邮的要求,也需要分货到其他直邮渠道来满足消费者的购买需求。4、跨境BC、BBC渠道照目前形势来看还未必是稳定的,海关有明文说明有更好管控跨境电商的方法之后会随时出通告,这对跨境电商的未来发展来说是不利的,一定需要辅助渠道来保持稳定和给消费者良好的体验。
二、 个人物品快件清关适合于所有有海外操作团队的商家比如:跨境电商,转运公司,贸易商等都非常适合。1、 走个人物品快件清关所需要的资料有(1)身份证的正反复印件(2)真实的购物小票,无需进行繁琐的企业备案和三单信息等,操作流程简单易入手。2、 税改后税率只分为三档15% 30% 60%并且保留了50元税金的免税额度,税金计算简单,可控度高,商品税率分明,无具体商品限制(除违禁品外)进口商品基本能满足消费者购买需求。3、政策对于个人物品快件的支持力度远高于任何正规清关方式,一直以来个人物品的通关时效稳定,操作流程因受到海关认可一直未作大幅度更改,所以稳定性相对其他正规渠道也就高很多,6月1日的新快件系统也是为了更加规范的保护这个渠道和提高其通关效率,为企业服务,预计新快件系统装机之后,日处理量将会达到十几万包裹/天,比现行系统更智能化、信息化。
综合以上几点,个人物品和跨境Bc直邮的区别对比起来就突出了这两者的优势。

香港E特快:

AlexGeralt:深圳市天行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公司专业从事香港进口,中港货运,国际物流,货运代理,香港或国外到大陆代理进口和目的地的进口报关、清关、运输等业务,一条龙服务解决你全程进口问题!中港进口实力派庄家,我们来操作,让你更舒心,更放心!
主营产品:
进口名牌玩具乐高,万代,STEP2等(塑料玩具,五金玩具,电动玩具,木质等)
进口家电(德国博世洗衣机,美诺冰箱,德格烤箱,西门子洗碗机,咖啡机等)
日用品(化妆品,保温杯,名牌鞋子,服饰,包包,文具,厨具,食品,婴儿辅食,奶粉,母婴用品等)
高端电子产品(线路板,IC,电容,电阻,马达,轴承,热流道等)可签合同办事!
您可以点我的小企鹅,或者查看我的资料,资料里有我的联系方式的,如果我不在线,请留言,我上线后会第一时间联系您的

快件清关和运输:香港到大陆快件清关
承接各类五金用品,日用品,图书,家居用品,化妆品,电子用品,母婴用品,
食品,药品,服装,保健品,珠宝首饰等等货物的进口清关和运输
其他货物具体详聊
击小企鹅或者查看我个人资料可以加我询价,头像旁也有我联系方式
欢迎随时联系我,我会第一时间回复你!

香港E特快: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