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伊朗国际汽配展2018年伊朗国

skaway:2018年11月伊朗国际汽配展
2018年伊朗国际汽车零配件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8年11月12-15日
【展会地点】德黑兰国际会展中心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组展单位】绚耀展览Shine expo
整个中东近期发展最快、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汽车配件展览会之一
  伊朗德黑兰汽配展IAP是伊朗近期发展最快、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汽车配件展览会之一。仅对专业观众开放,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及观众,国际化程度以及专业程度都很高。
  上届展会中,当地展商共416家,共有来自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瑞典,荷兰,捷克共和国,塞尔维亚,罗马尼亚,新西兰,巴西,南非,日本,韩国,中国,土耳其,新加坡,泰国,阿联酋等496家国际展商。展出面积高达2万多平方米。从展品范围来看,该展展出了汽摩产品、配件、以及其他铸锻造件、冲压件等产品,范围齐全。中国企业与商品在伊朗市场已经打开了知名度,并树立了一定的市场影响,如果您和您的公司主要关注伊朗极其周边市场,该展将是您不能错过的拓展业务的绝佳机会。
伊朗是中东地区首屈一指的汽车生产大国,也是亚洲大陆上最早从事汽车生产制造的国家之一,当前,伊朗国内共有25家汽车生产企业,产品包括轻型与重型车辆。这些汽车生产企业全都与世界著名的汽车生产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如法国的标致和雪铁龙,德国的大众,日本的日产和丰田,韩国的起亚,马来西亚的宝腾,中国的奇瑞,以及其他一些轻重型车辆生产厂商。伊朗厂商产品范围包括摩托车、乘用车、有蓬货车、微型卡车、中型卡车、重型卡车、微型客车、大型客车、以及重型汽车,广泛地用于伊国内工商生产活动之中。尽管伊朗汽车产量很大,但是专家们一致公认伊朗现在的汽车产量远远无法满足其国内需求。而伊国内汽车需求量为150万台,本地厂商无法满足这一需求。
  而目前,伊朗国内约有近一半的车辆使用期超过25年,而机动车人口密度相对较低,每千人约为55辆。伊政府已连续几年将轻型车的进口关税调低。进口汽车已经如潮水般地涌进这个国家。由于当地生产量少而需求量大,进口重型车辆的关税仅为车价的20%,伊朗进口的重型车辆主要品牌有丰田、宝马、奔驰以及Rover、双龙、奥迪、雷克萨斯Rio、现代(含Sonata与Azar1)、雪铁龙、戴克、标致、林宝坚尼、大众、雷诺等。
  随着西方国家逐步解除对伊朗的制裁,近年来伊朗在发展经济和增加就业等方面需求迫切。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建设,正不断推进中国企业与伊朗业界多方位合作,成为造福当地人民、促进中伊经贸合作的新动力。伊朗中资企业协会提供的数据显示,目前在协会正式注册的中企数量已达百家以上,其中制造业企业占比近一半,涵盖基础设施建设、装备制造、汽车及通信等领域。中国商品不仅在市场占有率上开疆扩土,整体形象也有了根本改变,"高科技、高品质、有保障"已成为越来越多伊朗人对"中国制造"的新印象。
  经过多年努力,"走出去"的中企如今在伊朗实现了从"劳务输出"向"技术输出、管理输出、资本输出"的转变,很多中伊合作项目建立了人性化管理模式,融入了当地文化。这些项目越来越受到当地媒体的关注,其带来的收益和在促进就业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广获赞誉。
  中国驻伊朗大使庞森表示,伊朗地处欧亚大陆之间,是连接东西方的重要枢纽,2000多年前的古丝绸之路已将中伊两国人民紧紧联系起来。新的历史时期,"一带一路"建设又得到伊朗的积极响应。中国是伊朗最大的贸易合作伙伴国和海外出口目的地,"相信两国之间的合作在'一带一路'建设中一定会取得更加亮丽的成果"。
展出面积:24,812平方米
展商数量:912多家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其中国际展商496家
观众数量:33,000人
1、汽车电机、传动;
2、汽车摩托车保险杠、车身底盘、汽车座椅、安全系统、汽车保养产品;
3、悬挂件、标准件、泵、滤清器、锁具、气缸垫、车用玻璃、灯镜、油料及润滑剂;
4、汽车电子电池、汽车音响车载电视、各种车辆零配件等;
5、其它:铸锻造件、冲压件、化工塑胶、装饰件、模具、质量检测等。
上海绚耀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
常州天焱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咨询:俞小姐
Tel: 021-56600900
0519-88875228
Fax: 0519-88875228
MP:15961223690QQ: 88000367
E-mail: yey0712@163.com
www.shineexpo.com 
Add:上海宝山友谊路316号申景商务中心7号楼302室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