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欧洲将要背景调查移民要趁早近日一条欧洲

chenhong168:移民欧洲将要背景调查?移民要趁早!
近日一条欧洲快讯触动了很多人的心弦,消息称欧盟准备制定监管当前欧洲多国“黄金签证”政策的计划。
据悦行国际移民了解,欧盟担心当前实施的“黄金签证”政策会对欧盟造成一些影响,因此准备在2018年对申请人开始背景调查,今年晚些时候会发布对该计划的报告,以便实施“黄金签证”的国家更好的执行相关政策。
“黄金签证”没有取消,可以让大家暂时缓一口气了,是的,只是暂时松一口气。
值得所有相关人士注意的是:
一旦这个监管措施正式实施,受该政策的影响,购房移民的门槛将会进一步提升是完全没商量的事情。届时,西班牙、葡萄牙、希腊、塞浦路斯等国家都将受到影响。
还记得当年的美澳移民政策变化的经过吗?
这一次欧洲很可能开始复制这一条涨价、严审的路。
移民人士蜂拥到澳洲,于是澳洲开始疯狂涨价,政策一再收紧。而且涨价和收紧的速度基本不会给申请者太长的缓冲时间。
如今欧洲也准备走土澳的老路,这一次不是一国的政策变动,而是将欧洲所有实行购房移民政策的国家全部包揽其中。
其实如果不是经济危机的冲击,本来就不是移民国家的欧洲诸国或许也不会选择大开移民方便之门。
欧洲各国经济现在已经全面复苏,实行“黄金签证”政策的国家本就已经有收紧该政策的倾向,欧盟也顺应当前形势来了个一把抓。
这一次出现的变动再次印证了我们经常说的一句话:移民要趁早。英国和新西兰投资移民等来了涨价,匈牙利国债等来了关停,澳洲457也等来了废除。继续等待下去就是欧洲购房移民的全面监管,到那时买套房就能轻松拿身份的日子可能真的就一去不复返了。
黄金居留签证“七宗最”
相较于传统的移民热门国家美英新加澳,
欧洲国家如希腊、西班牙、葡萄牙确实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
黄金居留签证为什么如此受欢迎呢?
速度最快
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的移民项目仍然以投资移民为主,几百万的投资金额倒是其次,大多项目都免不了时间不短的排期。
而欧洲国家的“黄金签证”,
在递交所有材料之后,
最快两三个月就能拿到居留卡,
而且成功率几乎100%。
门槛最低
各大移民国家都有移民监要求,加拿大甚至有终生移民监,对于时间不便的投资人无疑是种折磨。
而“黄金签证”对于申请者的语言、学历、居住要求都不作要求,
还可终身保留居留身份。
同时,对于资金来源、经商背景也不做要求。
限制最少
许多国家都在缩紧移民的道路上,
美国已经禁止了链式移民,
亲属移民将越来越难。
而“黄金签证”的国家则限制最少,
希腊25万欧即可一家三代移民
无移民监、登陆和居住要求
回报最高
希腊、西班牙等国正处于经济危机后的强势复苏阶段,
旅游业、制造业的繁荣带动房租和房价的稳步上升。
此时入手,能享受租金回报率和房价上涨的双重收益。
风光最美
地中海地区一向是全球富豪最爱的度假胜地,
这里风光旖旎,阳光明媚,
海岸沙软,港湾加错,
几千年来古朴厚重的欧洲历史尽数积淀于此。
福利最优
欧洲国家的医疗物美价廉,
只需要缴纳医疗保险,
就能享受世界一流医疗水平。
欧洲的国际学校采用双语教学,
师资和课程设置均处世界一流,
毕业入读英国、美国的国际名校也能完美对接。
出行最畅
“黄金”签证之所以得名,
也得益于它在欧洲范围不低的含金量。
拥有希腊、葡萄牙、西班牙、马耳他的居留卡就能畅行26个申根国,
旅游、经商都更加便利。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