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吹风办理欧盟CE证书通俗的来说CE认证

CIDADKZ:电吹风办理欧盟CE证书
  通俗的来说,CE认证是欧盟的一个强制性认证,欧盟市场上有明确的规定,凡是出口到欧盟的产品都要办理CE认证,CE认证就是产品出口欧盟的一个通行证,是必须要办理的,否则无法通过海关和在欧盟市场上销售。
  CE标志是安全合格标志而非质量合格标志。是构成欧洲指令核心的"主要要求"。
  在欧盟市场“CE”标志属强制性认证标志,不论是欧盟内部企业生产的产品,还是其他国家生产的产品,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就必须加贴“CE”标志,以表明产品符合欧盟《技术协调与标准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这是欧盟法律对产品提出的一种强制性要求。
  CE认证要求:
  1. 产品必须不妨碍健康、不危及环境及消费者,才可以在市场上流通。
  2. 在某个欧盟国家合法上市的产品,也可在其它会员国销售。
  制造厂商透过在产品贴上欧盟CE认证标志的方式,标明此项产品完全符合欧盟指令的相关规定。如果规定允许,CE认证标志也可标示在包装或随附文件上。
  欧盟CE认证标志并非测试标志,只是标明此制造厂商宣示其产品符合所有相关的法规。目前有各种符合评监模式用以标注符合基本规定,这些规定可能涉及数个单位,如生产厂商、进口商及配销商等。如果您想要办理CE认证,表明产品符合标准,还是要找第三方检测机构发证。
CE认证
  CE认证办理的重要意义在哪里?
  1、办理CE认证的产品可以提高产品竞争力;
  2、在产品出关的时候可以免于被扣留的风险;
  3、在检查时减少被查处的风险;
  4、一旦产品被查处,第三方检测机构会承担一部分责任,所以会减少风险;
  5、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会更信赖带有CE认证标志的商品;
  6、加贴CE认证标志的产品代表着产品负责标准规定,也是安全的一个保障;
  CE认证的用处:
  欧盟的法律、法规和协调标准不仅数量多,而且内容十分复杂,因此取得欧盟指定机构帮助是一个既省时、省力,又可减少风险的明智之举;
  获得由欧盟指定机构的CE认证证书,可以一定程度地获取消费者和市场监督机构的信任;
  能有效地预防那些不负责任的指控情况的出现;
  在面临诉讼的情况下,欧盟指定机构的CE认证证书,将成为具有法律效力的技术证据;
  一旦遭到欧盟的处罚,认证机构将与企业共同承担风险,因此降低了企业的风险。

外贸大哥大:一般要做低电压CE认证(LVD)和电磁兼容CE认证(EMC)
低电压CE认证(LVD)
低电压指令 (Low Voltage Directive, 2006/95/EC) 制订于1973年,为新方案 (New Approach) 指令制订前20年,并且被认为是新方案概念的前身。

LVD的适用范围
LVD 适用于所有本身功能使用电压范围在交流 50~1000V ,直流 75~1500V 的电机产品,这个定义系指指令的适用范围,而不是指令适用的限制 ( 例如,在使用交流 230V 的计算机中,直流 12V 的电路所造成的危险也受 LVD 的规范 ) 。
LVD 适用于提供给消费者和工业使用的产品,如果是工业用设备,指令也涵盖了制造商本身使用的产品 ( 例如 : 测试设备 ) 。

CE技术文件的要求
LVD 的 CE 体制与 EMC 指令类似,所有在适用范围内的产品都必须有 CE 标志,而且必须有制造商的代表或进口商所签署的符合声明书。
简单的自我宣告并不足以确定产品是安全的 ( “安全”被定义成不会造成人员或家畜的死伤及财务的损害 ) ,基于这个原因,LVD 的声明需要有技术文件档案的支持来证明。

技术证明文件须包含
1. 机设备的一般性描述;
2. 概念上的设计及制造图样;
3. 了解这些图样所必须的描述和说明;
4. 列出全部或部份适用的标准,及描述为满足指令安全观点所采行的对策;
5. 设计的推算结果,执行过程的检查;
6. 测试报告。
电磁兼容CE认证(EMC)
国际电工委员会标准IEC对电磁兼容的定义是:系统或设备在所处的电磁环境中能正常工作,同时不对其他系统和设备造成干扰。
为了规范欧盟各成员国对电器设备电磁兼容性的管理,是欧盟各成员国关于电磁兼容的法规协调一致,89/336/EEC电磁兼容指令于1989年5月1日颁布,1996年1月1日开始强制性实施,现行的指令为2004/108/EC。更新的EMC指令的编号为2014/30/EU ,它将于2014年4月18日生效。旧有的EMC指令2004/108/EC将于2016年4月20日废除。

电磁兼容CE认证产品范围
1.家用电器及家用电子设备;
2.家用无线电和电视接收机;
3.工业制造设备;
4.工业制造设备;
5.移动无线电设备;
6.移动无线电通讯和商用无线电话设备;
7.医疗和科学器材;
8.信息技术设备;
9.电信网络和器材;
10. 照明设备和荧光灯;
11. 航空和航海无线电器材;
12. 电化教学设备。

电磁兼容CE认证所需资料
1.产品说明书;
2.产品结构说明;
3.产品电原理图及印刷电路板图;
4.产品电磁兼容关键件一览表;
5.需要时所要求提供的其它有关资料;
6.产品关键安全元件认证证书复印件;
7.同一申请单元内各型号产品之间的差异说明。

Idiot-G:这类案例做过很多,具有丰富经验,有意的欢迎咨询合作,联系方式见左侧。

Lili.Huang:CE认证,全包服务,NB公告号和国家认可实验室,价格合理,周期短
也可做MSDS,欧盟RoHS,德国LFGB,欧盟CE(LVD、EMC、MDD、PPE)、GS、VDE,美国FDA、EPA,澳大利亚SAA,沙特 SASO,尼日利亚 SONCAP,玩具EN71、ASTM,纺织品AZO、PAHS、UL,CSA,食品安全,REACH,EuP等认证检测,我们面向全国,提供价格实惠,品质优良的认证服务。由于产品规格不同,价格也有所不同,有需要随时咨询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