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期3个月没出单延长1个月开了一单2017

LittleNduo:试用期3个月没出单,延长1个月开了一单
2017.12.1号写了一篇帖子《试用期没出单,延长一个月》,因此在整个12月份我都在忙着投简历面试,面试了两家【1.平台运营(没通过)2.男士衬衫外贸业务员】期间HR找我谈话希望我留下来。
2017.12.12号收到了巴基斯坦客户下的订单,因此想着就算辞职也要把这个客户跟下来,至少找工作时被问起来也可以告诉对方我有出单,有客户。但等这个客户付款足足两个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2018.2.22号财务核实2018.2.9号到账。
按说收到货款应该高兴才对,然而并不是,依然对于从事外贸充满疑虑,工作/生活/感情都不稳定。
Bf 昨晚睡前告诉我:focus on what you want,don't focus on what you don't want,find a guy who care about you,be wisdom,like your mother told you do not cheat by others.

亦秋:值得欢喜的一件事

nananiya:加油,女孩子凡事还是靠自己。只有自己提高了,有底气,才能得到你要的稳定。
不管外贸与否,只要是销售类,都是差不多的。初期在没有什么经验的情况下,建议多学习。跳来跳去,过了1、2年,再找其他工作就挺被动了。
定下心学点东西。积极的心态很重要,加油!

天际邂逅: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来明日愁,开了单要放纵一下,没必要疑虑太多

企鹅201191292:加油加油求指教

13652326815:加油吧,坚持下去

allen9987:坚持不易,说走也不易,自己多思考思考吧, 权衡利弊,是不我待

zihuihe:工作重在坚持,客户来于累积,没有长时间的沉淀,如何能把一个事情做好?
加油相信自己,坚持下去一定会有所成绩的

bosunhu:请以年为单位。

货运保险QQ:
也算不错了,开后面是否有爆发

产地证/使馆认证:坚持就是胜利。

LittleNduo:
我不想坚持了,回复你的时候我眼里是噙着泪的,我觉得压力好大,上班时间工作不充实,来北京以为可以收获很多,但是生活成本压的我快承受不住了,今年28周岁,什么都没有,而且攒不下钱,当初来北京就是希望挣钱攒钱的,现在想想虽然年龄不小,但是想法太天真

七色紫罗兰:坚持不了 就早点换工作吧。
只能说 你这个环境 不是太适合你

vip:你的出单是ebay出单还是传统外贸出单?如果是ebay,几个月出一单确实不行

霍斯曼:
人和弹簧一样,别崩的太紧。如果觉得北京压力大,就换个小城市试试看。当小城市的无聊积攒起来,你仍然会有放手一搏北上广的冲动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