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路新人外贸老人10多年前就混外贸路的因为当

亿盛压克力:外贸路新人,外贸老人
10多年前就混外贸路的,因为当时就是纯做外贸的,在外贸公司当一名业务员。
2004年那时候做外贸的人多,跟鸟哥一起还组织了一个外贸社团,定期组织一些活动,那时候做外贸的也都会上外贸路论坛来交流。
在宁波做了6年外贸以后,选择了回自己家,在老哥的工厂里面做个业务员。
工作节奏没有那么快了,也不需要隔三差五地出差,但主要接触的是内贸,基本与外贸绝缘。
慢慢地,上外贸路论坛的次数也越来越少。原来用的号也丢了,以前论坛里聊的好的几个未曾谋面的网友也渐渐消失在生命中。
近两年,因为业务需要,慢慢又接触这个行业。为了紧跟现在的行情,重新注册号进入外贸路,结果发现自己成了外贸路新人....
时代在变,外贸在变,我们还是得跟紧时代,外贸路论坛,还得慢慢媳妇熬成婆啊!

国际快递-FU:你好,还没有外贸路哦 多交流

帥驚動了聯合國:

亿盛压克力:
是的,变成尚未外贸路了。

Yeah!:提供国外客户资源:2373194510
提供国外客户资源:2373194510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