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亚SGS认证 坦桑尼亚pvoc认证肯尼亚

外贸之一:坦桑尼亚SGS认证 坦桑尼亚pvoc认证
肯尼亚PVOC认证介绍
  1) 根据肯尼亚政府法令,贵公司的进口商必须取得《产品符合证书》(COC,即CERTIFICATE OF CONFORMITY)方可向肯尼亚海关办理清关手续。完成检验后,正本COC证书将以快件寄送出口商,如需直接邮寄给进口商或其他人士,请在本申请单的备注栏中明确说明。
  2) 请如实、正确、完整地填写本申请单及其附页,包括相关的HS编、ICS编等信息。正确填报商品描述和HS编是申请人的基本责任。如未能正确填报对产品的描述及/或HS编,将导致现场检验/检测不符,从而无法签发COC,申请人仍将承担相关费用并留下不良信用记录,一旦货物出运到肯尼亚,亦将被肯尼亚管理部门要求进行整改并处罚金。
  法律法规体系
  依据《肯尼亚标准法令》第496章(StandardsActCap496,lawsofKenya)和2005年7月发布的《第78号进口产品质量法令》(QualityImportsOrderNo.78),为确保进口产品的质量,为肯尼亚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环境等方面的保护,肯尼亚标准局(KEBS)于2005年9月29日开始实施出口前标准符合验证计划(PVoC)。在实施PVoC计划之前,肯尼亚采取对进口货物实行到货验证制度,但容易导致货物进港的延迟,而且对于不合格的产品,KEBS还需将其遣返或以不污染环境的方式销毁而造成额外负担。因此,从2005年起开始采用PVoC这种出货前验证的方式。
  市场准入要求
  肯尼亚标准局(KEBS)于2005年9月29日开始实施出口前标准符合验证计划(PVoC)。PVoC目录内的产品必须在出货前获得符合证书(CoC),到港时提供给肯尼亚海关,否则将无法入境。如果没有CoC特殊情况下可由KEBS决定对该批货物实施检验,并处以罚款。
  认证标志
  PVoC只颁发CoC符合证书,没有认证标志。肯尼亚标准局(KEBS)的机构标志。
  采用标准
  PVoC采用肯尼亚标准( KS标准),但对于按照IEC国际标准出具的测试报告,只要满足了KS标准的实质要求,也可以接受。
坦桑尼亚PVOC证书 坦桑尼亚COC证书 坦桑尼亚COC认证 坦桑尼亚TBS认证
实施坦桑尼亚COC新政的目的
1)保证进口的产品符合当地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技术标准
2)限制不符合标准、假冒、伪劣产品进口到坦桑尼亚
3)提高符合标准的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4)保护其国内消费者、生产商、环境和公共安全免受劣质产品的危害
5)坦桑尼亚标准局(Tanzania Bureau of Standards,缩写:TBS)直接授权办理坦桑尼亚COC证书,帮助出口坦桑尼亚的出口商实施装船前检验并签发COC证书。
坦桑尼亚SGS认证找环测威检测
1.提供样品测试:(所需递交的资料:测试样品,检测申请表及产品相关资料(如说明书,电路图等资料)
2.测试OK后!安排装船前验货:(向坦桑尼亚政府授权的第三方认证机构例如SGS,提交产品的安全测试报告、装箱单、形式发票以及FRC验货申请表
3.验货OK后!第三方认证机构审核文件,审核通过安排验货,验货主要是目测,检查产品的包装、标签等是否符合坦桑尼亚验货标准。
文件审核通过+验货审核通过=坦桑尼亚COC清关证书
证书用途:所有去坦桑尼亚的管控产品都须申请。产品符合性评定证书:坦桑尼亚COC, 用于坦桑尼亚目的港清关。
认证周期:文件齐全,7个工作日出证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