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光灯CE认证 测试EMC+LVD两项投光灯

yeehui:投光灯CE认证 测试EMC+LVD两项)
投光灯CE认证找环测威检测,灯具CE认证的项目下列:
EMC测试 (工作电压直流75V以下,交流50V以下 测试这一项即可)
LVD安规测试 (工作电压直流75V以上,交流50V以上 测试EMC+LVD两项)
2013年之后实行灯具的EMF检测
欧盟CE灯具EN62493认证与测试
我们为客户提供的关于灯具产品产生的磁场感应密度对与人体的电磁评估测试以及认证。对于出口欧洲地区出货至明年2013年2月1日的所有的灯具CE认证中必须评估,其中标准EN62493:2010将于明年的2月1日将强制执行。
投光灯ce认证主要测试标准有:对于带LED灯的灯具,必须依照EN62471来评估光生物安全,LED模组需要符合EN62031的安全规范;而且电路部分要依照IEC/EN61347-1&IEC/EN61347-2-13来考量。
灯具按防触电等级 灯具按防触电等级可分为Ⅰ类、Ⅱ类和Ⅲ类灯具:
Ⅰ类:不仅有基本绝缘,还有接地线,使可触及导电部件的基本绝缘失效时不致有触电危险;
Ⅱ类:有基本绝缘及双重绝缘或加强绝缘的安全防护措施;
Ⅲ类:采用安全超低电压电源工作防止触电。
1.投光灯CE认证检测项目(灯具产品都是一样的标准)主要检测点有以下五个方面:EMC-EN55015、EMC-EN61547、LVD-EN60598、如果是带整流器的LVD一般都做EN61347,EN61000-3-2/-3(测试谐波)。
2. CE是由EMC(电磁兼容)+LVD(低电压指令)组成。EMC又包括EMI(干扰)+EMS(抗干扰),LVD通俗来讲也就是SAFETY安全,一般低压产品AC小于50V,DC小于75V可以不做LVD项目。低压产品就只用测试EMC,出CE-EMC证书,高压产品需要测试EMC与LVD,出两份证书与报告CE-EMC CE-LVD。 CE是代表该产品已符合欧洲的安全/健康/环保/卫生等系列的标准及指令的标记。在欧盟市场上销售的所有产品都要强制性做CE的认证。
CE测试程序及相关标准:
. 电磁兼容认证(测试标准:GB标准、EN,ETSI标准、ANSI标准、IEC,CISPR标准)
1.认证
欧盟CE-电磁兼容性测试89/336/EEC,2004/108/EC
欧盟无线产品R&TTE指令
汽车电器产品E-Mark / e-Mark认证
美国FCC part15 part18 part68 part90认证
加拿大IC-002/003认证
澳大利亚C-Tick认证
日本VCCI、PSE认证
2.产品检测范围及标准
信息技术设备(计算机及其周边设备、金融及贸易结算电子设备、开关电源、电源适配器等),
音视频设备(声音广播接收机、电视刚拨接收机、功放、音箱、DVD/VCD视盘机等),
无线通讯及电信终端设备(小功率通讯产品、无线鼠标、无线键盘、无线门铃、无限麦克风、监视器、网络交换机、路由器、调制解调器等)
家用电器(空调、洗衣机、冰箱、电视机、电风扇、饮水机、取暖器、电吹风、电磁炉等)
照明设备(灯具、整流器)
电子及电动玩具
仪器仪表,安防电子设备
标准: EN55014,EN55022,EN55013,EN61547,EN55015,EN61326
EN61000-3-2/3
EN61000-6-1/2/3/4
EN61000-4-2/3/4/5/6/7/8/11
FCC Part15,FCC Part18,FCC Part68
CISPR 24 / EN55024
CISPR 20 / EN55020
AS/NZS 3548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