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仓和跨境电商许多跨境电商企业因为耗时长关

美国自营海外仓:海外仓和跨境电商
许多跨境电商企业因为耗时长、关卡多、费用高等诸多原因很受伤。如果说物流是跨境电商之痛,那么建设海外仓无疑是一个废号的解决方案。然而,这是否意味着“海外仓”的建设多多益善?受成本所限对“海外仓”望尘莫及的小型企业,又该如何谋划自己的跨境物流之路?
  从物流层面看,跨境电商有小包直邮、海外集货和保税备货等模式,“海外仓”是海外集货模式跨境电商的物流突破口,在政策的支持下,通过建设和完善海外仓,面向全球的外贸流通网络布局将逐步形成,拓宽跨境出口通道,加快国内优质产品出海。
  设立海外仓有很有优势,购物后一周到货,为买家提供了“跨境购物流程,境内购物体验”。

  企业一窝蜂地建设“海外仓”是件很可怕的事情。有实力并且有良好跨境基础的企业可以建专属海外仓,中小企业则可以通过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实现目的。除了“海外仓”,要做好做大跨境电商还有许多需要打破的环节。中小型跨境电商建议初期使用第三方海外仓服务商,减少投入成本。

美国海外仓~:我司主营美国海外仓,主要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仓储物流服务,主要服务项目有:
1. 一件代发服务:新客户免仓租1个月;尾程物流优;体积重除以170,间接降低价格。
2. 亚马逊FBA换标:报价结构简单易懂,无其他隐性费用;换标操作经验丰富。
3. FBA中转服务:40GP及以上货量价格优势。
4. 其他增值服务:根据顾客要求个性定制其他增值服务,满足顾客的多样化要求。
QQ:2252247748

Alanlang:专营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海外仓物流综合服务。
①专注美澳德海外仓一件代发,服务保证,延误有赔付
免仓租,订单处理费低至5折,尾程派送低至85折。
②欧美FBA头程双清包税,延误有赔付。
③退换货,贴标2.5元/张。
④VE中转 VE代发
⑤零库存,虚拟仓发货,国内发货显示海外物流信息。
⑥美国仓代收退货回香港或是进口中国。
需要的小伙伴私信我QQ3533795051
微信+电话:13207001535

SNOW1236:我们是广州泽天国际货代有限公司,我司的海外仓位于美国加州,仓库面积高达20000平方米,可提供以下服务:
1.LED汽车灯分销一件代发,平台商家零资金,零风险,零压力,ERP系统马上出有效跟踪号,美国当天发货。
2.美国海运专线,代出口报关,目的地清关。
3.提供仓储,代发货服务。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