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O认证收费项目SASO认证收费要求哪里可

sh5545477:SASO认证收费项目SASO认证收费要求
哪里可以办理沙特SASO认证? SASO认证找环测威检测
1:为什么要做COC认证? 对于货物的清关和交付,符合性(CoC)是强制性的,没有获得或者不符合产品符合性评定方案要求的货物都将在目的第被拒收。
2:COC检测认证的目的 依照伊斯兰国家法律,评定方案的目的在于:保护消费者的安全和健康,保护环境保护本国产业不遭受贸易欺诈和不公平竞争防止不合格,不安全或假冒商品的进口
3:批次检验的程序 1、 质量文件审核请递交以下文件: 测试报告(有资质的第三方实验室出具),或 制造商/工厂质量体系认证和内部测试报告/质量证明文件 2、 装船前检验 请递交以下申请文件:检验申请表(Request for Certificate/RfC) 符合性声明(Declaration of Conformity/DoC) invoice或形式invoice 装箱单签发符合性声明(DoC),请务必使用贵公司正式抬头,并签字盖章。
SASO认可部总监Abdulaziz I. AlHnaihin先生在专题演讲中指出:沙特出产的石油30%在国内消耗,使得沙特已经成为全世界人均能源消耗高的国家之一,如果一切照旧,沙特国内能源消耗至2030年将翻倍,会严重危及沙特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和子孙后代的福利。为降低沙特能源消耗,沙特政府将持续推进节能环保计划,比如,沙特政府计划在已开展的能效标签强制要求的基础上,一年内开始强制实施洗衣机水耗的强制性要求,希望中国企业可以提前做好应对。同时,SASO也通过认可协议加强了对符合性认证证书的管理,促进了出口沙特产品质量的提高,降低产品质量风险。
沙特SASO认证等多种认证证书,满足不同的认证检测需求,为我国出口企业搭建了便捷快速的检测通道,缩短了企业认证成本及认证周期,“
没有SASO,直接的影响即不能在沙特港口顺利清关;或遭惩罚性罚款;或者由海关抽检产品是否符合沙特标准要求,一般需要半个月甚至一个月。货物被扣留在海关上,不但会产生不必要的费用,还可能造成企业交期延误。”
家电SASO认证检修标准:
产品范围:电热用具:电磁炉、微波炉、面包片烘烤器、烤架、电烤炉、电饭锅、电熨斗、驻立式电灶、灶台、烤炉、室内加热器、液体加热器、饮水机、消毒柜、电热毯、电热垫、保温碟……电动用具:电风扇、换气扇、吸尘器、吸油烟机、服务和娱乐用具、地板处理机、湿式擦洗机、推拿用具、口腔卫生用具……清洁洗浴类用具:电动洗衣机、离心式脱水机、产业洗衣机、洗碗机、商用洗碗机、储水式电热水器、快热式电热水器、涡流浴缸、桑拿房加热器、多功能淋浴房、电子坐便器……厨房机械:豆类切片机、果浆汁榨取器、搅拌器、打蛋机、冰淇淋机、土豆剥皮机、绞肉机、切片机、食品混合器、咖啡碾碎器、磨碎器、食物加工机……商用电器:商用电炉灶、烤箱、灶和灶单元、商用电深油炸锅、商用单双面电热铛、商用电热食物和陶瓷餐具保温器、商用电动洗碗机、商用电开水器和液体加热器、商用电烤炉和烤面包炉、商用电煮锅……产品范围:(不同产品,检测范围不同..) 测试标准:IEC60335-1、IEC 60335-2系列+沙特标准差异 能效标签注册产品范围:空调器、洗衣机、冷藏箱、冷冻箱/冷藏冷冻箱?
灯申请Intertek的SASO认证流程:
Intertek的SASO认证的话我以为需要留意的以下几点:
1,根据你的出货次数,选择合适的认证模式,假如客人出货次数不是良多的话,建议做批次清关证书。
2,要根据客人的要求,问清晰是需要那个认证公司的SASO,有的小公司自己的实验室出的SASO认证,对方海关不承认的
3,产品包装的话,要严格按照要求,MADE IN CHINA,型号要和SASO认证的型号一致。有的还会要求打上出口公司的名称。
Intertek的SASO认证的流程也是比较简朴的
先做测试,测试通过了铺排验货,验货通过了以后会颁发COC证书,也就是清关证书
测试的话,是做IEC报告,记住要找有CNAS资质的实验室,问下对方有没有,有CNAS资质的话,还要问下,对方有没有这个授权标准,好比灯具的SASO认证,IEC标准是IEC60598,有的实验室没有标准,也是要外发出去的,用度天然就高
有了IEC报告后,就要确定是哪家验货机构,目前能验货的机构有ITS,SGS,CCIC,TUV这些常见的,客户没有特殊要求的话,我们一般推荐ITS机构,认可度和验货用度综合考虑,是最佳选择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