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K 科钦国际机场科钦Cochin位于印度的

闯不系之舟:COK 科钦国际机场
科钦Cochin位于印度的西南岸,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先后评为“全球十大乐土”和“一生必游的五十地之一”,这个临海的城市融合了西亚的海滨魅力和东南亚的绿色天堂,显得古朴而舒适,也因此带来无与伦比的愉快和轻松。
科钦国际机场Cochin International Airport是服务科钦市及其周边地区的国际公用机场。 该机场位于印度喀拉拉邦埃尔讷古勒姆市尼杜巴塞莱东北约30公里。
三字码COK
四字码VOCI
国家地区印度
http://www.darrenair.com/zb_users/upload/2018/3/2018031631811411.jpg
它是拉拉邦最大和最繁忙的机场。 最新财年显示,它是因地第七繁忙的国际机场,机场是印度航空的主要快递业务基地,也是在印度公私合作伙伴关系 (PPP)模式下开放的第一个机场。2015年8月18日科钦国际机场一座装置容量1200万瓦(MW)的太阳能电厂,这使该机场成为全球首座全太阳能发电机场。
至此,科钦国际机场叙述完毕。

1797755765:LAX(洛杉矶) JFK(肯尼迪) LHR伦敦 ORD(芝加哥) DXB(迪拜) SYD(悉尼) AMS(阿姆斯特丹) CDG(巴黎)NRT(日本成田)BBK(曼谷)等机场大量低价接货中..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