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UL认证授权的目击测试实验室有什么优势那

squallxin:获得UL认证授权的目击测试实验室有什么优势!
那么获得UL认证授权的目击测试实验室有什么优势呢?
一、认证时间缩短。大量缩短客户在寄样过程中所用的时间及其样品等待测试所消耗的时间。
二、为客户节约费用。避免在UL机构测试产生的重测费用。
三、为客户提高研发效率,降低研发成本。
四、缩短拿证时间,促进业务市场的提升。
北美市场十分注重产品安全,且对安全验证要求严苛。UL是世界最知名的产品安全认证机构之一,要在安全观念根深蒂固的北美方向实现产品销售,消费者选购产品均要求必须有UL认证标志,UL认证势必是绕不开的环节。专业、高效,正规,权威的UL认证环测威为您提供,环测威专注检测认证 10年经验,行业标杆,全面解决企业难题。
环测威检测,有需要请看头像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