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约旦IEC62717性能测试报告客户可以申

qiangyongFu:出口约旦IEC62717性能测试报告客户可以申请补贴
LED球泡灯出口沙特做IEC62612性能测试多少钱?LED球泡灯出口沙特从5月份开始就要求做一份灯具性能测试,那么这个IEC62612的性能测试费用是多少?多长时间能做完?
我司立讯检测是国家授权实验室( 实验室编号CNAS:L4595 ),专业办理CE/ROHS/UL/ETL/FCC/R&TTE/SAA/GS/DLC/SASO/SONCAP/PSE/TELEC等等各国认证,欢迎有检测认证方面问题的朋友随时来咨询
LED球泡灯做IEC62612性能测试的时候需要提供什么资料,做IEC62612标准一般是多少钱?深圳哪里可以做这个标准呢?
随着 LED 灯泡的持续升温,各国对 LED 灯泡的需求不断地增加,并逐步使用 LED 灯泡替代传统的灯泡,这使得近几年我国 LED 灯泡的出口量持续增长。人们对于 LED 灯泡的关注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其安全方面,开始更多地关注其性能方面的优劣。因此,针对 LED 灯泡的性能标准 IEC 62162开始被许多国家所采用。
目前,IEC 62612已经成为了东南亚一些国家以及 ENEC+ 针对 LED 灯泡的强制性的标准,同时也是欧洲市场在 ErP 法规基础上更高一个台阶的性能要求。IEC 62612与欧盟在2012年针对 LED 灯泡颁布 ErP 法规存在共通之处,主要针对 LED 灯泡的光效,色度以及寿命等方面给出了其相应的要求。但是,相比于 ErP 法规的要求,IEC 62612的有些要求则更为严苛,除此之外,在寿命测试方面还新增加了两大测试内容:高低温开关冲击测试(Temperature cycling test)以及高温加速老化测试(Accelerated operational test)。除了IEC 62612外,TUV SUD上海公司还荣获了下列有关LED 性能标准的CB体系的资质:IEC 62717:针对 LED 模块的性能要求,IEC 62722:针对 LED 灯具的性能要求
深圳市立讯检测(公司简称:LCS) 成立于2004年,实验室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宝安西乡镇益田工业区通达路星源科技园,毗邻宝安碧海湾高尔夫球场,实验室2100平米,是国内较早专门从事Safety、 EMC、Physical & Chemical 检测、测试、技术咨询与认证服务的独立第三方检测机构。专业提供国内外各类产品检测认证服务,可为信息技术类,家电类,灯具类,电动工具类,广播电视音响类,工科类、简单压力设备,汽车电子,RF无线等产品提供一站式专业服务。
LCS-lab安规部建有中央空调控制的可控无尘检测场地,EMC部建有966电波暗室,743传导室,屏蔽控制室等EMI设施,静电,工频磁场等EMS检测设备,配有EMC整改区,客户休息室等设施,并配有成套先进检测仪器设备和优秀的工程师队伍。LCS已通过中国认监委CNAS认可,编号 NO.L4595,获得了德国EMCC,美国TIMCO,SIEMIC,挪威NEMKO,欧盟ECO,加拿大CSA,英国ITS等国际机构认可授权。具备对策整改,数据比对,场地租赁,目击测试,认证代理申请等服务能力,有能力提供24小时不间断检测服务。LCS的专业服务可以帮助客户以合理成本、快捷的速度取得国内外认证证书!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