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鲜箱CE认证 CE认证要求:1 产品必

he19930421lei:保鲜箱CE认证
 CE认证要求:
  1. 产品必须不妨碍健康、不危及环境及消费者,才可以在市场上流通。
  2. 在某个欧盟国家合法上市的产品,也可在其它会员国销售。
  制造厂商透过在产品贴上欧盟CE认证标志的方式,标明此项产品完全符合欧盟指令的相关规定。如果规定允许,CE认证标志也可标示在包装或随附文件上。
  欧盟CE认证标志并非测试标志,只是标明此制造厂商宣示其产品符合所有相关的法规。目前有各种符合评监模式用以标注符合基本规定,这些规定可能涉及数个单位,如生产厂商、进口商及配销商等。如果您想要办理CE认证,表明产品符合标准,还是要找第三方检测机构发证。
CE认证
  CE认证办理的重要意义在哪里?
  1、办理CE认证的产品可以提高产品竞争力;
  2、在产品出关的时候可以免于被扣留的风险;
  3、在检查时减少被查处的风险;
  4、一旦产品被查处,第三方检测机构会承担一部分责任,所以会减少风险;
  5、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会更信赖带有CE认证标志的商品;
  6、加贴CE认证标志的产品代表着产品负责标准规定,也是安全的一个保障;
CE认证要准备哪些资料?
CE认证要准备的技术文件
1、制造商(欧盟授权代表(欧盟授权)AR)的名称、地址,产品的名称、型号等;
2、产品使用说明书;
3、安全设计文件(包括关键结构图,即能反映爬申距离、间隙、绝缘层数和厚度的设计图);
4、产品技术条件(或企业标准),建立技术资料;
5、产品电器原理图、方框图和线路图等;
6、关键元部件或原材料清单(请选用有欧洲认证标志的产品);
7、测试报告 (Testing Report);
8、欧盟授权认证机构NB出具的相关证书(对于模式A以外的其它模式);
9、产品在欧盟境内的注册证书 (对于某些产品比如:Class I医疗器械,普通IVD体外诊断医疗器械);
10、CE符合声明(DOC);
注:
1) 除特别说明外, 以上资料请以英文提供。
2)对于多种型号的产品申请,请分别提供各型号的资料
3)若是系列产品申请,请附上产品不同型号之间的异同点
9.CE认证产品类型有哪些?
CE认证的产品类型
1、电源CE认证:通信电源、开关电源、充电器、显示器电源、LED电源、LCD电源、不间断电源UPS等;
2、灯具CE认证:吊灯、轨道灯、庭院灯、手提灯、筒灯、LED路灯、灯串、台灯、LED射灯、LED球泡灯、格栅灯、水族灯、路灯、LED灯管、LED灯具、节能灯、T8灯管等;
3、家电CE认证:风扇、电水壶、音响、电视机、鼠标、吸尘器等;
4、电子CE认证: 耳塞、路由器、手机电池、激光笔、振动棒等;
5、通讯类产品CE认证 :电话机、有线电话无线主副机、传真机、电话答录机、数据机、数据介面卡及-通讯产品。
6、无线产品CE认证:蓝牙BT产品、平板电脑、无线键盘、无线鼠标、无线读写器、无线收发器、无线对讲机、无线麦克风、遥控器、无线网路装置、无线影像传送系统及-低功率无线产品等;
7、无线通讯类产品CE认证:2G手机、3G手机、3.5G手机、DECT手机(1.8G,1.9G频段)、无线对讲机等;
8、机械CE认证:汽油机、电焊机、数控钻床、工具磨床、割草机、洗涤设备、推土机、升降机、打孔机、洗碗机、水处理设备、汽油发焊机、印刷机械、木工机械、旋挖钻机、打草机、扫雪机、挖掘机、印刷机、打印机、切割机、压路机、抹平机、割灌机、直发器、食品机械、草坪机等;
9、医疗器械CE认证;
10.CE认证测试项目有哪些?
CE认证测试项目
1、LVD(低电压安全指令)
2、EMC(电磁兼容指令),EMC=EMI+EMS
即:CE=LVD+EMC
低压产品只需要做EMC,高压产品要做EMC+LVD
LVD 输入电压范围
交流(AC) 75-1500V
直流(DC) 50-1000V

外贸大哥大:保鲜箱一般需要做低电压CE认证(LVD)、电磁兼容CE认证(EMC)、燃气器具CE认证(GAD)
低电压CE认证(LVD)
低电压指令 (Low Voltage Directive, 2006/95/EC) 制订于1973年,为新方案 (New Approach) 指令制订前20年,并且被认为是新方案概念的前身。

LVD的适用范围
LVD 适用于所有本身功能使用电压范围在交流 50~1000V ,直流 75~1500V 的电机产品,这个定义系指指令的适用范围,而不是指令适用的限制 ( 例如,在使用交流 230V 的计算机中,直流 12V 的电路所造成的危险也受 LVD 的规范 ) 。
LVD 适用于提供给消费者和工业使用的产品,如果是工业用设备,指令也涵盖了制造商本身使用的产品 ( 例如 : 测试设备 ) 。

CE技术文件的要求
LVD 的 CE 体制与 EMC 指令类似,所有在适用范围内的产品都必须有 CE 标志,而且必须有制造商的代表或进口商所签署的符合声明书。
简单的自我宣告并不足以确定产品是安全的 ( “安全”被定义成不会造成人员或家畜的死伤及财务的损害 ) ,基于这个原因,LVD 的声明需要有技术文件档案的支持来证明。

技术证明文件须包含
1. 机设备的一般性描述;
2. 概念上的设计及制造图样;
3. 了解这些图样所必须的描述和说明;
4. 列出全部或部份适用的标准,及描述为满足指令安全观点所采行的对策;
5. 设计的推算结果,执行过程的检查;
6. 测试报告。
电磁兼容CE认证(EMC)
国际电工委员会标准IEC对电磁兼容的定义是:系统或设备在所处的电磁环境中能正常工作,同时不对其他系统和设备造成干扰。
为了规范欧盟各成员国对电器设备电磁兼容性的管理,是欧盟各成员国关于电磁兼容的法规协调一致,89/336/EEC电磁兼容指令于1989年5月1日颁布,1996年1月1日开始强制性实施,现行的指令为2004/108/EC。更新的EMC指令的编号为2014/30/EU ,它将于2014年4月18日生效。旧有的EMC指令2004/108/EC将于2016年4月20日废除。

电磁兼容CE认证产品范围
1.家用电器及家用电子设备;
2.家用无线电和电视接收机;
3.工业制造设备;
4.工业制造设备;
5.移动无线电设备;
6.移动无线电通讯和商用无线电话设备;
7.医疗和科学器材;
8.信息技术设备;
9.电信网络和器材;
10. 照明设备和荧光灯;
11. 航空和航海无线电器材;
12. 电化教学设备。

电磁兼容CE认证所需资料
1.产品说明书;
2.产品结构说明;
3.产品电原理图及印刷电路板图;
4.产品电磁兼容关键件一览表;
5.需要时所要求提供的其它有关资料;
6.产品关键安全元件认证证书复印件;
7.同一申请单元内各型号产品之间的差异说明。
燃气器具CE认证(GAD)
欧盟燃气具指令GAD(2009/142 / EC)包括的产品范围为:以气体燃料为主要能源用于烹饪、加热、热水、制冷、照明或洗涤的器具及用于这些器具的安全控制部件或组件,如果器具含有水来工作,则水的正常工作温度不超过105OC。纯工业工程用途的燃气燃烧设备不属于燃气具指令范围。

GAD认证产品范围:大部分适用燃气具指令的产品如炊具、烤箱、炉灶、烤架、茶/咖啡制造设备、热水器、结合锅炉、燃烧器、锅炉等用在酒店/家庭和餐馆场所的产品。

认证模式介绍
201306041658336210.jpg

燃气具GAD指令CE认证主要流程
1. 样品型式检验(B证书),测试时间约2-4周;
2. 电气测试(如需要);
3. 技术文件准备(包括用户手册、技术图纸、证书使用材料、零部件证书、ISO9001证书等等);
4. 审核通过颁发CE证书,指导企业粘贴CE标识;
5. 周期性工厂审核。
注:以上所有的资料必须英文。

T13968745567:欧盟CE认证我们可以办理 CNAS ISO17025 国家认可实验室 欧盟公告号
1、机械指令(MD) 价格合理流程简便 服务周到
2、建筑产品指令(CPD)
3、低电压指令(LVD)
4、医疗器械指令(MDD)
5、无线电与通讯(R&TTE)
6、个人防护产品(PPE)
7、娱乐游艇设备(RCD)
8、燃具设备(90/396/EEC)
9、电磁兼容性(EMC)
10、电梯指令(Lift)
11、防爆指令(ATEX)
12、热水锅炉器具(92/42/eec)
价格低速度快 工程师1对1指导服务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