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很杂的柜子怎么做单据托辊滚筒设备

莫之能胜的Irene:货物很杂的柜子,怎么做单据?(托辊、滚筒、设备、五金配件等)
我们公司做输送机械的,如托辊 滚筒 输送机等等, 这次出货到自己国外仓库, 货物很杂有:不同型号的上/下托辊,主动/被动滚筒/吊耳,清扫器等配件、还有一些生产设备(切割机、焊机、减速机、叉车等10台设备等),这些生产设备又包含好多配件,所有的货物加起来,明细大概有100多项, 想请教下大神们:
报关单据(箱单、发票 合同等)要写所有的明细吗?
清关单据(特别是FORM E最多只能写20项)里面的箱单 发票等也要把100多项的明细写清楚吗?
求助,求助

awate:分票报呗。

wangado:一起写呗

jack旭日东升:如是配件,必须分开报品名。最好是查下HS编码归类。不是成套设备,不能一起报的。万一查验了,你就麻烦了。

shanghaiyaxiya:我同意那个楼上一起写的哈哈

lialy2010:报关的问下当地的怎么做资料
清关的跟国外确认下怎么做好清关,毕竟国外跟国内有些不一样

RobbinM:无论是form E还是报关单都可以有附加页的,不存在上限,还是单独报吧,
或者也可以分几票来报关。

未海航空:最好是化零为不整了,争取把零件化成各个部件会比较好,一个个报不太实际。自己的箱单可以标明清楚就好。

奔跑的牛儿:税号一样的一般是可以一起报,属于机器专用的配件的话,一般也是可以跟这个机器一起报的,如果自己没信心的,担心查验的话,可以拆分进行申报

产地证/文件认证:产地证FORM E一样的HS编码你可以归在一起。

yangttyy:买单出,要不就是化整为零

黄小可:不同型号的可以根据情况灵活处理一下,看看是否能合并报关,工厂是否能配合开票。
不同配件如果可以跟设备组装为一套,可以报成套设备。
相同税号、可以归为相同品名的可以合并
再剩下的按照实际报。

WL梁:我觉的要看 你目的港的清关要求为准,启运港的话简单的,很多直接报一起报配件好了。

kedo:报关的话,成品设备的散件出口,满足条件可以按成品申报。
至于其他的,你只能分开列出。
清关资料,你做FE的话就得看哪个国家了,印尼的话需要分开列出,越南的话简单几个品名就行。不用那么杂。

david1518:
如果是配套出货的报成品就行,FE按照提单上的内容来写就行,一份列不完的可以做多份。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