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出生中国领事馆公证如何办美国出生中国领事

易代通公证:美国出生中国领事馆公证如何办?
美国出生中国领事馆公证如何办?
美国加州出生的孩子,现在要在北京出入境管理局办理美国签证延期手续,被要求提供美国出生纸公证认证文件,现在人都在中国,这个该怎么办?北京有代办的吗?
这个问题是很多在美国出生宝宝在国内生活遇到的问题,美国宝宝护照签证到期,可以在国内出入境管理部门办理延期手续,但是必须提供经中国驻外使领馆认证的出生证明。对于美国出生宝宝来说,需要在美国办理整套公证认证手续。
美国出生纸公证认证流程是:首先由美国公证人公证,然后送州务卿认证,最后由中国领事馆认证。
不方便回美国的话可以委托代理。使馆认证网专业代理美国出生纸公证认证。
来源于http://www.51rz.org/html/cjwt/2488.html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