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初亚马逊Wish新政一1平台消息

dirtybb:2018年初亚马逊Wish新政

1、平台消息:亚马逊三大政策调整一、销售佣金的调整前不久亚马逊官方刚宣布FBA费用上涨,现在又有三个品类(1、服装配饰;2、鞋、手提包及太阳眼镜;3、珠宝)的佣金调整了,并且从2018年4月15正式起效,适用于所有站点。1、服装配饰目前收费:佣金比例为总售价的15%,每件产品的最低佣金为1美元。上调后:佣金比例为总售价的17%,每件产品的最低佣金为1美元。
2、鞋、手提包及太阳眼镜目前收费:佣金比例为总售价的15%,每件产品的最低佣金为1美元。上调后:总售价小于等于75美元的收取15%的佣金,75美元以上的收取18%的佣金,每件物品的最低佣金为1美元。3、珠宝目前收费:佣金比例为总售价的20%,每件物品的最低佣金为2美元。上调后:对于总销售价格$250以内的部分按照20%收费,超出$250的部分按照5%收费,每件最低收取$2.00费用。这项费用减免将于2018年2月22日生效,并持续至2019年2月21日。自2019年2月22日开始,推荐费标准将重归总销售价格的20%,每件最低收取$2.00费用。
二、
“允许亚马逊购买我的库存”项目这个项目就是亚马逊平台会购买卖家通过FBA销售的商品并自行进行销售,简单来说,就是你成为了亚马逊产品的供应链商。
三、
1、亚马逊开通一站式多站点管理亚马逊推出了多站点管理功能,卖家可以从美国站的账号,关联欧洲站点、日本站点的亚马逊账号,登陆一个站点即可看到各站点的销售额(Sales),订单(Orders)和买家消息(Buyer messages),更便于卖家的管理。
2、wish商户平台消息:wish官方出台最新政策并首次解读产品差异政策&价格差异政策。一、价格差异政策:①政策定义:在一个产品列表中,最高变体价格必须小于最低变体价格的4倍。②违规措施:产品将会被移除,账户有暂停交易的风险。二、产品差异政策:①政策定义:产品列表中不允许包含差异过大产品。这指的是在本质上不相同的、需要使用不同描述的产品。②违规措施:产品将会被移除,账户有暂停交易的风险。
3、亿邦动力网讯:传美超市集团克罗格欲与阿里巴巴合作。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美国连锁超市集团克罗格(Kroger)可能已经找到对抗亚马逊的方法。据外媒报道,该公司正在寻求与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展开合作。与亚马逊类似,阿里巴巴也在采用与Amazon Go类似的技术,开设无人便利店。
4、新浪科技讯:Facebook推出一项新的语言翻译技术,它的速度更快,翻译更精准。有了新技术的支持,Facebook捕捉各种语言的问题时速度会明显加快。
转自好友 亦范

美国海外仓~:我司主营美国海外仓,主要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仓储物流服务,主要服务项目有:
1. 一件代发服务:新客户免仓租3个月;尾程物流优;体积重除以170,间接降低价格。
2. 亚马逊FBA换标:报价结构简单易懂,无其他隐性费用;换标操作经验丰富。
3. FBA中转服务:40GP及以上货量价格优势。
4. 其他增值服务:根据顾客要求个性定制其他增值服务,满足顾客的多样话要求。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