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神指点MEP具体是指什么————急急急

alicetian:请大神指点MEP具体是指什么?————急急急!!
各位大神,我们公司是生产刨花板机械的,最近有个客户报价之后联系也挺频繁的,
前几天发来邮件问我们要MEP,全程是mechanical, electronical and plumping ,
请问有知道是什么意思的吗,主要用途是什么?好像是建厂要用到的,求大神指点!
以下是客户的原话。 谢谢!!
Can you please contact your engineer and ask him/her what would be the Mechanical, Electrical and Plumbing (MEP) layout?
Can you please send us a rough layout based upon what our capacity is as you know? We want it just to estimate our construction plan.

alicetian:
在线等,各位拜托了!!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