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透镜saa认证SAA认证申请流程电器如带

郑西西:LED透镜saa认证SAA认证申请流程
电器如带插头的必须也过SAA认证的,如果没有的话必须要做了!如带电源的,并且电源是外置的,电源必须要有SAA认证!如果是内置的电源可以有CB认证或SAA人都可以,都没有这2个认证只需增加随机测试就可以了!
其次还有看你的电器关键元器件,如果电器的关键元器件在SAA认证强制范围内,但没有认证的话,要增加随机测试费用!
SAA认证申请流程:
1、填写申请书
2、产品送样测试
3、产品整改(测试不合格的时候)
4、出具报告
5、报告评估
6、出具证书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两国的互认协议,所有取得澳大利亚认证的产品,均可顺利地进入新西兰市场销售。所有电器产品均要做安全认证( SAA )。SAA 的标志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形式认可,一种是标准标志。形式认证是只能样品负责,而标准标志是需每个进行工厂审查的。目前国内申请 SAA 认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通过 CB 测试报告转,若没有 CB 测试报告,则也可以直接申请。 
LED灯具的?SAA认证的申请方式有两种:
1、直接申请
申请流程
1、客户送样,我司进行测试出具安规报告。
2、客户提交澳洲安规申请表(我司提供空白申请表);
3、我司提交申请表、安规测试报告给澳洲机构并付款;
4、澳洲安规机构审核报告;
5、审核OK后发证;
SAA认证为什么选择环测威!
我们的优势有:
1.周期快,性价比高,包过!
2.中国认可委员会CANS/CMA授权,编号L9438,FCC列名资质,美国能效CEC授权,家用电器各能力验证!
3.Safty,EMC,R&TTE,rohs,安规,化学,食品微生物,LED检测,电池认证,环境可靠性检测等实验室!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