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手机端的成家率很高怎么去把握这个流量?

百里登风ZXT:亚马逊手机端的成家率很高,怎么去把握这个流量?
目前亚马逊平台上大多数卖家都把PC端的引流和优化作为重点,然而就在你用心调整关键词、编辑listing时,亚马逊的全美移动端流量占比已经悄然升至75%!
移动端确实是个趋势,个性化订制推广,精准营销,手机端跟PC端的运营策略还是存在区别。
1.手机端的展示跟电脑端展示还是存在区别,比如手机端是描述在前,五点在后,所以描述的重要就更大一些,描述弄个图文进去,提升转化率。
2.目前亚马逊排名机制还是会沿用电脑端的,算法不会有太大差异,但是客户体验方面的东西会影响算法部分的改版。比如手机端标题字数及优化的显示会和电脑有区别,而且更剪短。
3.流量入口可推测为WAPdua端亚马逊版或者亚马逊APP及亚马逊联盟其它搜索引擎等。流量来源只能亚马逊可查,自己想知道只能建立独立站根据独立站来推测。
考虑到手机端的分辨率和页面布局均是自适应,卖家必须在页面优化上多下功夫,图片必须平衡好尺寸、清晰度和缓冲速度,也要将根据手机端的页面特点将产品优势、利好卖点有效地突出。
在设置页面的过程中,多用几款使用率较高的、不同品牌和型号的手机进行测试,尽量做出最好的页面效果,提高来访流量的转化率。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