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哪里薪资待遇怎么样突然想八卦一下外贸的

Liors:你在哪里?薪资待遇怎么样?
突然想八卦一下外贸的薪资大概怎么样,大家在哪里工作,工资多少,月休多少天??

benson234:

sss.m:底薪2500,单休,提成一个点,没有福利,没有五险一金。国庆估计要放好多天。小工放了是没钱的。厂子太小了。老板太抠了。过年开工迟,基本都正月十八以后了。

robbernmm::( :( :( :( :(

982185809:
底薪和你差不多,买了社保,提成 销售额 1.5% 单双休轮着

ouyoung123:底薪4000暂时维护老客户多 老板暂时也不要求多少销售额

天涯芳草hr:底薪2500,提成不到一个点,有社保,没住房公积金,每周单休。

Liors:
休假就没工资呀?

sss.m:
是啊,一星期一天的单休,他们都觉得不舒服。要是星期天加班是没钱的。星期六要是没来,要扣工资的。

srlena:
我们也是,平时和周日加班不算钱,但是周六要是不来上班,扣双倍工资

bosunhu:3K,1%,年底结算提成,具体能否拿到1%,那时候才知道。

A级报关/单证:3000加提成

Lily·Wang:3K + 提成(忘了提成是多少了,才刚上班不久,改天去翻翻),单休,一年后买五险一金

Angela123@:
底薪那么高,是在哪里高就呢?

Liors:
是在哪个城市呀


Liors:
我们是单休,国家规定的节假日都是没放假的。试用期底薪3800 转正再议,做跟单没有提成的

julian982587969:最低底薪1800,单休,法定节假日1天放一天,3天放一天,7天放三天,加班不算加班,五险一金全无,福利忽略不计。:KB

lastlover:
那这还干个毛啊

Liors:
这个待遇普通文员都不要吧

亦秋:深圳,最低工资标准,包工作日三餐,住宿,提成利润20%,法定节假日休息,0福利

卿大人:浙江, 底薪2500, 包住宿,提成千分之八,跟单千分之一,无五险一金, 单休,节假日放假按照国家规定放,带薪放,中秋和端午有福利(发东西或者钱)

sss.m:估计高手都挺忙的,没空来讨论。

sandybohe:2500+1.5% 双休偶尔单休 五险。

Hank16:
千分之一。哪还有剩下的么?你们做什么行业?货值很大吧?

Insistance:
这也太让人羡慕了吧:funk:

cici-92:底薪:5000+,纯跟单,有奖金。

cici-92:单休,很想双休

weiwanni:在深圳工作,一个月工资2万,没有休息日

weiwanni:在深圳工作,每月工资2万以上,没有休息日。

luther12332:在深圳 每月10万 双休


Liors:
工资好高呀,请问是在哪个城市?

科技星辰君:
这开玩笑的吧?

wenlan0112:30楼的,要招人么,哈哈

dora2552:底薪2500,提成三个点,双休,其他的什么都没有

Liors:
你这个待遇很好哦,羡慕

grace127:佛山,底薪2K, 提升2个点,无休,无福利!

欧也妮.葛朗台:底薪4000,提成千分之二,单休。

零下一度-54:浙江,底薪3600+1.5%提成,单休,五险,有节假日,基本都是一天。年底有红包,不知道算好还是差,所以也想了解下其他地方的水平。

七点半先生:月薪 6500 提成1-1.5% 总业绩抽成千分之5-7,年终奖1W保底

安庆师范国贸:
看到你们,我好自卑;不说了1000的飘过

zxy1112:
你是赣州的啊,我也是,你在哪上班

Liors:
一千不可能吧。现在普通文员都有2500以上

annzhi@126.com:
你好,是在南昌还是赣州?

lityear:浙江,4500+1%,双休,节假日按国家法定,三险,其他无。

蓝色妖姬茹栩:
same as you

你在哪里薪资待遇怎么样突然想八卦一下外贸的
文章首发表于:2016-9-23 14:35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