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亚马逊差评怎么办 如何快速找到留差评的买家

ki1ki:遇到亚马逊差评怎么办 如何快速找到留差评的买家?
遇到亚马逊差评怎么办?俗话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在亚马逊上赚钱的大麦小麦,都不可避免的会收到一些差评。Review差评对listing的影响相信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
那么在遇到亚马逊差评时,我们该怎样快速找到差评买家并联系买家请求移除差评呢?找到买家沟通是灰常灰常重要的,这时候就需要卖家拥有两三个技能了:
Part1 找到它
(1)首先,登录酷鸟卖家助手注册一个账号,成功注册后登录酷鸟官网,即可使用酷鸟评价管理功能,打开采集买家ID功菜单
(2)安装酷鸟采集买家ID插件后,获取插件授权码,在插件中输入授权码,点击采集,就可以把店铺里有过邮件往来的买家信息采集出来;
(3)最后结合review监控功能,即可直接匹配差评订单信息,找出差评买家信息,发送差评移除邮件等一站式管理店铺评论。
Part2 联系它
找到了差评买家,手握买家ID信息和邮箱地址,接下来请求移除差评的事情就简单了。
很多卖家每每遇到事情总会询问“是否有模板”,这里也给大家提供一个酷鸟卖家助手系统中移除差评的邮件模板,大家可以登录酷鸟官网,根据实际情况稍作修改再发送请求移除差评的邮件。也可以将常用的邮件内容保存为模板,在回复邮件时可以选择您已保存的模板,减少再次输入。
邮件主题:
Regarding your order feedback
邮件内容:
Dear *|buyer_name|* ,
You recently left us a negative feedback regarding your order placed with *|seller_name|* . We are so sorry for the mistake and any inconvenient caused by it .Please accept our sincere apology.
We will be appreciated it very much if you could tell us the details of the product problems.
Your advice is important for improving our product quality.
In addition, If you have any suggestions to us to make up for this defective purchase, please feel free to tell me.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and thank you for giving us the opportunity to rectify the matter.

Sincerly yours
*|seller_name|* Customer Service Team
Part3 移除它
实际上,邮件回信联系删差评也是权宜之计,遇上难搞的客户时不是一封邮件就能移除差评的这么简单的事情。一旦发现差评要从差评描述中找出差评真正原因,只有找到根源才能从根源入手尽可能的减少差评。差评原因一般有三种:
1.产品原因:如果买家留差评的原因是产品质量问题,那么卖家需要想办法优化产品,或者选择更好的供应商了,产品才是硬道理。
2.物流原因:假如买家留差评的原因是由FBA引起的物流问题,可以向亚马逊请求移除差评,虽然亚马逊不会帮你将差评移除,但是会帮你划掉差评,然写一行字: This item was fulfilled by Amazon, and we take responsibility for this fulfillment experience.
3.买家原因:也有些差评是买家无理取闹恶意差评,对此,卖家只能是提高相应的服务尽可能与卖家沟通,如果沟通无果,那也只能是将其加入黑名单,往后采取有针对性的处理方式。
从哲学的角度而言,具体问题需要具体分析,移除差评也是如此。亚马逊差评对亚马逊卖家影响实在是太恶劣,想要避免差评的数量,最好的办法还是从根源预防,即不断提高产品的品质和服务。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