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无法回收的欠款类型以下几种情况的美国欠款

sourceprofit:美国无法回收的欠款类型
以下几种情况的美国欠款,追回欠款难度很大:
1,债务超过诉讼时效(美国各个州的诉讼时效各有不同,通常多数是超过6年),而有没有例外情形的(如没有意识到损害发生),无法提起诉讼的。
2,美国欠债的公司或个人已经在美国宣告破产,并且获得美国法院的批准;美国欠债的公司或个人及时有效地将破产通知书或法院批准文书送答中方债权人,而中方却没有在美国破产法院限定的债权申报的有效时间及实地、准确地递交相关申报材料。但确有证据能证明欠债公司或个人属于恶意的和欺诈性的破产,则仍有希望。
3,债务人公司破产或停止经营后,剩余的财产在清偿有担保债权后所剩无几,而又没有证据足以支持“刺破公司面纱”直追公司控制者个人责任的。
4,债权人无法提供充足的事实和法律依据支持其债权的。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