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脂设备工厂外贸怎样做出成绩我是在河南一家油

christy_hou1986:油脂设备工厂外贸怎样做出成绩?
我是在河南一家油脂工厂,刚应聘的时候说是翻译,现在在公司三年了,领导忽然说我没做出业绩来,让我去我们合作的外贸公司学习一个月,回来做出成绩。但是我毕竟不是人家的员工,怎么学习,只能是人家公司偶尔开会的时候过去旁听下,但是外贸公司产品很多很杂,并不只是给我们一家卖东西,所以有时候我听得也是云里雾里,不知所云,有点无奈,到底该怎样把公司外贸做起来,做出成绩来呢?我也买过几本关于外贸的书,但是看完也是无感,还是不知从哪儿做起。

million6:给领导说去参加展会。

唐祖:
需要出差调研了,专业性较强的行业。

hflion:做一个有心人,学会学好首先要热爱,有热情。就像一批几个员工进入职位,有的很快就能独立操作,有些还不明就理。虚心、好学、勤快到哪里都是受欢迎的。

christy_hou1986:谢谢各位!

折射的我:
你可以问问领导嘛,应聘的是翻译,不是业务,翻译需要做出业绩有写在劳动合同里面吗?翻译做出来的业绩有提成的吗?对于翻译这个岗位,职责有包含要做业务吗?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