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常驻代表机构一般代表免职信公证使馆合法化的

易代通公证:外国常驻代表机构一般代表免职信公证使馆合法化的问题
外国常驻代表机构一般代表免职信公证使馆合法化的问题。
新加坡公司驻沪代表处需要注销一般代表,需要同时注销三名一般代表,在工商办理时被告知需要提供相关公证认证文件。经公证认证的免职信是需要准备各人不同名字的三份还是可以同时写在一份免职信上?
 
根据2011年最新代表处管理规定,代表处变更需要对母公司出具的相关文件办理公证认证手续。注销一般代表,就需要对免职信公证认证。
 
本案例中需同时注销三名一般代表,可以将三个人的名字写在同一份免职信上,也可以分开写三份。
 
新加坡代表机构一般代表免职信公证认证流程如下:
 
首先由新加坡公证人公证,然后送新加坡法律学会认证,最后送中国驻新加坡使馆认证。
详情http://www.51rz.org/html/cjwt/3288.html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