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跨境电商沙龙不定期分享一活动背景

信天翁商学院:【免费】跨境电商沙龙不定期分享
一、活动背景
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大数据平台是线上综合服务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六体系”的应用支撑,是在政务服务功能的基础上向综合服务深化和拓展。
依托“关”、“检”、“汇”、“税”以及地方政府28个部门的授权数据,汇聚企业备案数据、申报处理数据、外贸交易数据、物流数据、金融数据、商品数据以及企业社会信用数据等,利用大数据技术,通过对结构及非结构化数据的采集、存储及分析挖掘,建立全球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大数据平台;杭州综试区的大数据平台为促进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数据交换、整合、研究、发布和大数据增值应用而生。
电商企业通过本平台,可以清晰全面的看到自己企业在政府评级中的位置以及市场风险资讯,查看数据分析报告,也可在线预订物流服务、金融服务等各类数据应用。
不仅仅是跨境电商大数据平台,现在最火的、谈的最多的是区块链,但是绝大多数都不知道区块链,更不要说应用了,本次活动我们也应邀了一线的大数据领域资深从业人士、区块链专家学者向大家介绍什么是区块链技术与区块链的应用。让我们一起期待活动嘉宾的分享,名额有限,抓紧报名吧!与时代共舞。
二、参会人员
(一)电商企业、传统企业、外贸企业、产业园区、中小网商、零售商、批发商、工厂制造业、大学生创业者等从业者;
(二)行业领袖、区块链布道者、媒体、社区,大数据区块链产业上下游企业及服务商。
三、活动时间
2018年4月19日 13:30-17:40
四、活动地点
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西路830号蒋村商务中心B2幢2楼
五、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
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西湖园区
主办单位:
中宙·信天翁、信天翁跨境商学院
协办单位:
米贸研习社、城云科技
六、报名联系方式
小张 13777366805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