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指点指点谢谢小弟在一家外贸公司该公

Radio、R:求指点指点..谢谢
小弟在一家外贸公司,该公司现在主要做的是磁性材料这块,汽摩配件 附带在做,老总准备上新产品---柴油机,汽油机,微耕机这块,由于我以前在工厂那边做过几个月该方面的技术人员,对产品比较了解,所以老总就叫我主要做这块,现在主要是在做前期的提交产品和回复邮件等还附带做其他的产品,老总说开年了会新招一个人飞开做,说我可以选择做哪一块。
几个项目分别是:磁性材料、齿轮、滤油机冲磁机,特斯拉计、摩托车和汽车配件。 因为柴油机那块的周期比较长,听说见效较慢。所以我想再选择1.2个项目一起做。但又对这几个产品的外贸行情不了解。所以请前辈们指点下,我应该选择哪些项目做比较好呢?(就是希望是那种全年不分淡旺季,周期较短的) 谢谢大家了!

amwsffay66:指点谈不上交流还可以,这个没有绝对的,自己选一个吧。

野花谷米:我们工厂专业生产磁性材料 钐钴磁铁及器件 绵阳西磁 高品质低价格
产品出口欧德美等国家,国内覆盖率高
联系QQ:2803807709 随时在线

上动柴发:上海柴油机厂
外贸路外贸论坛手机客户端下载上海柴油机、发电设备成套厂商,20-2500kw!
上海柴油机厂
本公司坐落于中国上海宝山区联谊路588号,是独资联营公司。本公司是集研发、生产为一体的现代柴油机制造企业。在产品系列上已经由原来的135系列扩展为114.135/G128.138系列近百个品种,产品具备了适配装载机.压路机.推土机等工程机械,以及电站.船用主辅机.农用等全系列配套能力。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200kw。
“上动柴发”人用强劲的动力创新精神激励自己,继续追循这为社会进步不断创造新的动力,为用户不断提供好的产品的理想。
专业15年柴油机、发电设备生产制造厂商,期待与你合作!谢谢
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在“东风”牌动力135、G128基础上改进后的一系列新产品,其中W系列发动机是上柴公司为满足发电机组配套市场大功率需求而全新设计、精心打造的产品,各类技术指标均达到当前国际先进水平。使该系列具有结构紧凑、可靠性高、经济性好、噪声低,外形美观等特点,和“东风”牌一样都在各个应用领域受到青睐。
24小时在线QQ:2567768948
E-mail:bantu_power@sina.com
SC系列柴油机是以上柴公司成熟产品、年产销量超过8万台的D系列为基础,根据发电机组的使用工况和特性专门研发的经济、高效型柴油机,马力更大、动力更强、排放更低,是电站的理想配套动力。
公司在近70年的发展历程中,产品遍布世界各地,目前拥有R、H、D、C、E、G、W等七大系列柴油、天然气发动机,功率覆盖50~1600kW,主要应用于工程机械、卡车、客车、发电设备、船舶、农业机械等领域。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五纵七横”的公路网为依托,打造了由15个大区、5个配售中心和300多家核心服务站、2000余家2S商的组建的销售、服务支持体系。

求指点指点谢谢小弟在一家外贸公司该公
文章首发表于:2013-2-6 16:10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公司

心路历程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