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ISCOUNT让我说你什么好各位已经

simonlea2003:CDISCOUNT,让我说你什么好?!
各位已经在做这个平台或即将要做的朋友,对这个平台怎么看呢?
我认为这个平台最大的问题,是财务帐目不清,及收款额项短少的问题了。
我无意黑CIDSCOUNT这个平台,因为本身我也是学法语的,中国卖家服务团队也很配合很有亲和力,不过貌似很多事情中国卖家团队权限不足啊。
1. CIDSCOUNT多次欠我的货款,最近一次是因为他们自已财务搞错了,将几千欧元汇到了另外一个德国的帐号上(因为PAYONEER收款是需要用到一个德国的银行帐号)。
2. 错误的原因仅仅是因为他们将帐号最后几位数中的一位数搞错了,而且汇错的次数不是一次,是多次。
3. 向国外客服反馈后,多次无回复,多次催促后才回复我一个他们内部的汇款报告,在多次要求提次银行实际汇款报告后才知原因。
4. 知道是他们的原因后,就开始了漫长的追款路。其中不知什么原因,我的帐号多次遭到停止付款及强行假期模式。国外客服要不就不理不睬,要不就反复发给我他们内部的付款证明以说明货款
已付。
5. 联系中国卖家团队郑小姐她们后,也很重视这个问题,不过这个问题一年多了,到现在没有个解决啊。我相信她们也尽力了。
6. 不过我还是要提醒各位准备入驻的卖家如下几点:

6.1 不要以为大平台就不会搞错财务帐目,自已的平台帐目一定要及时核对清楚。CDISCOUNT的帐目是最复杂最难核对的,如果你做FBC,里面的各种帐目乱到你怀疑人生,里面的坑你睬过才知。而且每个月的客户赔偿数额有的也是找不到出处。
6.2 经常出现实际收款远少于应收款的情况。
6.3 留意不良买家。CIDSCOUNT是承诺两年质保期,很多买家利用这点,产品用上一段时间,发邮件说出问题要求理赔,如果你法国没有海外仓,基本上来不单就赔一单给他吧,反正你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出了问题。就算是,你用了大半年,然后说有问题,作为小卖也很难处是不是?
6.4 一个不能安全及全额正确收款的平台,就算出单再多,利润再高,意义又何在呢?
7. 至于欠款及少付货款的事,更是不止这一单了。唉,不知从何说起了。
认为我是专业黑或是需要原始证据的,我随时可提供。
发此贴的目的是希望这个平台真正重视卖家利益,妥善解决这些问题。不然卖家也是会用脚投票的。

liansukuaidi2::KB :KB........

krisg:传闻法国人擅长偷懒和罢工,难道是真的 :funk:

Cheney-02:看来得注意了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