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字越来越快昨天辞职了业务员接到订单完全没激

Arieswish:打字越来越快,昨天辞职了
业务员接到订单完全没激情,而且订单也不算小,那还有意义做下去么?这个问题问了自己接近一个月。
去年12月7号开始实习,在贸易公司做了半年跟单,面试的是业务,做的却是跟单打杂的活。不过在那边确实锻炼了很多,经常接待客户,协助客户下单,可惜的是自己却一单无成。
今年毕业季前一个月离职,七月份来到另一座城市。面试了十几家公司,被各种嫌弃,学历只是大专,过了六级口语跟不上,有半年经验没成单,反正就是各种鸡蛋里挑刺。最终身心俱惫,在没有太多了解的情况下,索性来到了现在这家公司。
这个月是第五个月,月初已经有了离职的想法,不过自己比较纠结,犹豫不决。前几天,发转正的第一个月工资,但却和入职前的协议完全不一样,我拒收了,觉得太不公平。这两天,事情出奇的多,一方面要和公司沟通,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另一方面还要同时兼顾出货和跟进另一个订单的生产。后来,公司妥协了,同意按照原先给出的待遇,另外还提高了提成点以及增加了一些绩效奖金,还画了个大饼给我,说是接下来会招很多人,然后把我升上去,自己带一个团队。
或许,这些条件是很吸引人,但对于我来说,却还是丝毫没有被打动。不知为什么,是自己好高骛远?还是业务之心已死?其实自己也搞不清楚。
考虑了整整一晚上,还是决定了要辞职。昨天早上来到公司,第一件事就是打开WORD,一口气写了六百多字的辞职信,而且只花了十分钟不到。
部门经理是一个有三年经验的女生,对我们新人也挺好,收到我的辞职信,也理解我的想法,也希望我们能继续并肩合作,或者至少待到年底。我这边也没多说什么,让他稍后给我正式的答复。然而到现在还是没有消息,而坐在办公室的我也不知该干些什么,偶尔抬头和他们两眼相视的时候都觉得特别尴尬。可笑的是,明明刚刚提出了离职,今天却还要接待之前约好到访的客户。想尽心接待,又怕万一签个单,又要备货交货,到时还怎么走,不好好接待呢,又对不住公司。
我也想过,我这个决定是否正确。现在离开公司,意味着积累了五个月的客户都将付诸东流,那些有望长期合作的客户都将与我再无瓜葛,更不用提公司后来给出的待遇和提成。但是,不离开,仅剩的那点激情,那点对业务的渴望,估计会在不久的下一秒消失殆尽。
唉,人生就是这么颠簸,这么多矛盾。
Aries,下一站在哪?
PS:写的很乱,正如此刻的心情。

iamxifang:理性看待
祝君成功

Ivy_Han1991:业务接单没有激情?

ConstanceYuan:能理解你!真的
我经常有这种想法,我从客服转做业务,一开始想的蓝图都慢慢的消退,现在支撑自己继续上班的仅仅是为了工资,但是经常会想到底是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人很奇怪,埋怨生活越来越平淡,要找点激情,但是一想到接下来没有找咯,就不会付诸行动

/产地证代理/:
做业务 要向钱看 不要谈其他的

递壹时新马速递:过一阵子就好了,心态要调整好

Fily-xu:很明白LZ的心情,希望加油

段段Ria:年底都容易动荡 我云南流浪之行攻略都做好了 现在却不知道去不去

tj0081:带着客户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Arieswish:
是的,十一月份签了个大单和一个小单。但兴奋不起来

Arieswish:
嗯嗯,加油

Arieswish:
也有想去旅游散散心,可口袋没银票

Nana660:
一起吧 同有此意

bosunhu:做得不爽就换吧,

Ryan千日:好的平台才是最重要的。5个月不久。


wemustseek:带着客户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下一站,虎门

平安货运保险赵:这种心情好像大家都经历过

蒙面小虾:祝君安好

江南印花:混到年底吧

Arieswish:
也是这么打算,但度日如年啊

Anna68:

Arieswish:
还有40天,接个小单也难啊,整天拍苍蝇

打字越来越快昨天辞职了业务员接到订单完全没激
文章首发表于:2016-11-25 10:25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