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问为什么店铺有流量访客和收藏但就是没人

shenlikun898:有很多人问为什么店铺有流量访客和收藏但就是没人买?
1.说明你的产品还是很吸引客户的,但是可能由于价格原因造成客户犹豫不决。
2.有可能是产品很好,但销量过低或无销量,造成客户不敢购买。
3.有可能有比较老练的买家,先加入购物车,再去别家做对比。一旦发现便宜的或同类产品更适合的,你的就放那儿了。
4.也有可能是有家买家看到了速卖通的宣传,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注册了帐号,但真正的到了付款的时候,发现付款麻烦,没有网银,不知道怎么付款,担心骗子,担心假货等等问题而不付款。
5.还有一种可能,就是速卖通这个平台故意操作数据,不过这种可能性应该会比较小~~
6.打铁还需自身硬,建议优化产品,优化价格,在速卖通主页上查找其它卖家的同类产品,以发现你的产品所处的价格位置,同时对比别人的产品细节,属性描述,标题优化是不是做的比你好,从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我也是速卖通卖家,我也在遇到这种问题,这个是我的一些想法,有其他更好回答的,也希望大家共同进步!祝生意兴隆!

shenlikun898:顶一顶

WQWQW:wellgot速卖通试用测评 群号685579602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