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认证如何做费用和周期是多少一:爬爬垫

Ms.曹(Emily):CCC认证如何做?费用和周期是多少?
一:爬爬垫为什么要做CCC认证?
关于“爬爬垫”类玩具产品列入3C认证范围公告tel 13544720948
近年来,市场上陆续出现婴童“爬爬垫”、“爬行垫”、“游戏垫”等垫类产品(以下简称“爬爬垫”类产品),且销量逐年增多。为保障儿童产品质量安全,维护广大消费者和生产企业的合法权益,现将“爬爬垫”类产品是否属于3C认证范围及认证要求明确如下:
1、凡在产品或产品包装、产品说明书上明确标明属于“爬爬垫”类产品,或没有明确标明“爬爬垫”类产品但产品说明中明示执行GB6675相关标准且适用于婴童爬行玩耍的各种垫类产品,均应符合相关玩具产品3C认证实施规则要求。
2、对于未明确标注第一条所述相关信息,但产品明示适用年龄为14岁及以下任意年龄,且具有以下特征之一者,也应符合相关玩具产品3C认证实施规则要求:
a.产品具有拼插玩耍功能,通过拼插形成不同形状垫,供婴童玩耍和爬行的;
b.不具有拼插功能,但产品上具有卡通图案,或看图识字/识物/识色等图案,且可供婴童玩耍和爬行的。
3、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相关生产企业应按照玩具产品相关3C认证实施规则要求实施认证,并于2018年11月30日前完成认证。自2018年12月1日起,上述产品未获得3C认证的,不得出厂、销售、进口或者在其他经营性活动中使用。
国家认监委2017年12月8日
下面介绍爬爬垫新申请CCC证书流程与注意事项
流程:申请-送样测试-测试合格发放证书-工厂监督检查(这种玩具是先发证书后监督审厂的,和小家电不一样)
一, 爬爬垫CCC认证费用分为以下类别:
1,申请费:500元/张PS:这里里的每张是指单元划分,一个单元一张证书!见第八点!
2,检测费:根据产品型号差异,以及材料的多少和颜色来判定测试费用!
3,证书费:800元/张
4,审厂费:6250元(第一次申请,且工厂人数60人以下)
5,交通费:审厂人员乘坐交通工具所产生的费用。
6,代理费:(从申请到测试到工厂检查现场陪同辅导,到拿到证书全套的服务费用)
7,其他费用(如:吃饭费用,住宿费用等)
二,测试标准
GB6675.1-2014;GB6675.2-2014;GB6675.3-2014;GB6675.4-2014
三,认证时间:1个月
四,需提供的认证资料:
1. CCC认证申请书。
2.申请人与生产厂的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各2份)
五:关于审厂注意事项:
工厂要有相关的生产生产设备:
装配线、装配工具/工位器具。适用时还应有:塑胶成型设备(如注
塑机、搪塑机等)、喷涂设备/器具。
工厂要有相关的检测设备:
扭力计、推拉力计及配套夹具。
适用时还应有:小零件试验器(如生产三岁以下儿童使用玩具时)、
测试圆杆(φ3mm、φ5mm、φ6mm、φ12mm)(如生产的玩具存在活
动间隙或圆孔时)。
六:那么很多企业会问我有很多型号款式的爬爬垫,这样的话是做一张证书呢,还是每个型号都做一张证书呢?
按以下要求划分:
1、预定玩耍方式相近
2、适用年龄组相同(36 个月及以下、37个月及以上)
3、结构和外形相似
4、主体材质相同(ABS、PP、PVC、其他)
5、 以上相同才可以放一张证书上!

T13968745567:尼日利亚SONCAP/PC/SC/COC认证
沙特SASO/COC认证
肯尼亚PVOC/COC认证 SGS/BV/CCIC/TUV/INTERTEK/AI/NEMKO等认证
坦桑尼亚PVOC/COC认证
乌干达PVOC/COC认证
阿尔及利亚COC/COCQ/CIQ认证
埃及COC/COI 加蓬COC 科威特KUCAS/TER/TIR认证 伊拉克COC认证
安哥拉/贝宁/布基纳法索塞拉利昂 等非洲国家ECTN/BESC电子货物跟踪单
CMA ILAC-MRA CNAS ISO17025实验室 增值税普票/专票都可开具
全包办理 免测试 免验货 免ISO 流程简便 价格合理 贴心服务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