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美国废塑料正品塑料粒子板材你好本公司长

quanhaoeric:出口美国废塑料,正品塑料粒子板材
你好,
本公司长期仅出口美国废塑料以及正品塑料。现寻求有能力的接货方,工厂和拼柜能力强的贸易商均可。
大体目类如下:
一,废塑料
LDPE ABC级膜,沃尔玛膜精选,超市杂货带膜。
HDPE 天然气管道,大桶,汽车油箱破碎,机头。
PET 机头,吸塑盒,打包带,卷轴/膜。
PP 板材,吨袋,瓶盖破碎。
PVC 吸塑盒
PETG 板材/吸塑盒
MRP 杂塑
工程废塑料 破碎/边角/水口/机头 TPU, ABS,PC, PMMA, PPS, PS, ASA, PC/ABS, AES, PC/PBT, PC/PET等
二,正品塑料-------------------------------------------------------------------------------------------------------------------主营
PC粒子,PMMA粒子,ABS粒子,尼龙6粒子,
PC板材,PMMA板材,
PC粉末
PP卷轴,PE/PA卷轴,
联系人:Jason Hao
HC International Enterprise Inc
公司官网:www.hcieiusa.com
Email: sales@hciei.com
微信:haoquanqq
请您考虑后加我的微信,以下我个人对您的要求(与公司无关)。
1,您不是我的老客户,您拿不到我的便宜货。
2,我发图片,您必须能报价格。
3,因为一柜两柜货的订金,怕我是骗子磨磨唧唧的,除非是我实在卖不动的货,否则我不会跟您多说话的。(新客户全部从便宜货做起,我理解您不放心付订金的心里)。
4,公司做货本着1对1的原则,新货第一次谁出价拿下,往后这位客户就有永久的优先拿货权(只能以人格担保了)。
5,盗取公司货场资料的客户,请您省心。我公司货物全部监装,如果您不怕开箱有奖,请跨过我们去买货。
不长期登陆论坛,请微信联系

allenshengtian:你好!我司生产塑料回收再造粒子机械,希望有机会合作!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