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进口好的价格哪里找TNT Fedex 国

李华雨:日本进口好的价格哪里找?
TNT Fedex 国际快递进口代理 国外一香港
自主账号 一手价格 同行有优势
现TNT Fedex 新年促销 门到门服务
日本一香港 低至 10/公斤
德国一香港 低至 11.5/公斤
英国一香港 低至 12/公斤
更多优惠欢迎您的咨询电话/微信18822802015
欢迎新老朋友,我们将竭尽全力为您服务

AlexGeralt:深圳市天行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公司专业从事香港进口,中港货运,国际物流,货运代理,香港或国外到大陆代理进口和目的地的进口报关、清关、运输等业务,一条龙服务解决你全程进口问题!中港进口实力派庄家,我们来操作,让你更舒心,更放心!
主营产品:
进口名牌玩具乐高,万代,STEP2等(塑料玩具,五金玩具,电动玩具,木质等)
进口家电(德国博世洗衣机,美诺冰箱,德格烤箱,西门子洗碗机,咖啡机等)
日用品(化妆品,保温杯,名牌鞋子,服饰,包包,文具,厨具,食品,婴儿辅食,奶粉,母婴用品等)
高端电子产品(线路板,IC,电容,电阻,马达,轴承,热流道等)可签合同办事!
我司代理进口清关的产品有:红酒/葡萄酒,化妆品,保健品,化工原料,电池电芯,汽车配件,五金配件,医疗器械,电子配件,电脑配件,打印机配件,耳温计,中药材,各类石头,植物种子,牛羊驴皮,各类食品,狗粮猫粮,胶膜,偏光片,布料,日用生活品,玩具,母婴用品,衣服包包鞋子,音响耳温计,家电产品,,模具,机器仪器,美容仪器等等,未尽产品,不详细例举。

有兴趣的老板可以看左侧头像旁或者进我空间,有我的联系方式,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咨询!好不好期待您的评价!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