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法国丹麦出生证使馆公证使馆加签德国法国丹麦

易代通公证:德国法国丹麦出生证使馆公证使馆加签
德国法国丹麦出生证使馆公证认证。
在德国和法国以及丹麦出生证的小孩持旅行证回国,在国内落户、入学或办理一次性出入境通行证;或者在丹麦,德国,法国出生持丹麦,德国,法国护照中国签证回国的孩子,办理签证延期、寄养或申请中国长期居留权的情况下,都是需要使用到出生证明文件的。而任何外国文件在国内都是无法直接使用的,因为无法辨别其真伪性。因此像德国,丹麦,法国的出生证要在国内使用都必须使馆的公证认证才可以。
德国丹麦法国出生证使馆公证认证资料:
1.德国丹麦法国出生证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2.父母双方有效护照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3.小孩的有效护照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4.公证认证的申请书。
德国丹麦法国出生证使馆公证认证流程:
1.将出生证文件由国际公证律师或者当地的公证员先办理公证;
2.将公证好的文件递交到出生证出具国的外交部或者州务卿进行认证;
3.将外交部认证好的文件再递交到中国驻出生证出具国的使馆认证。
德国丹麦法国出生证使馆公证认证时间:
德国丹麦法国出生证使馆公证认证所需的时间大约15工作日,加急办理大约7个工作日,特急办理3个工作日左右。
德国和法国都是实行落地原则,即在德国或者法国出生的小孩就属于法国或者德国公民,而这两个国家又是世界经济大国,且国家福利待遇都很好,因此吸引很多人都到那么生子。这父母都要知道不管在哪个国家生小孩,小孩的出生证明文件是非常重要的。在法国或者德国出生证后是可以持签证一直在国内居住。在国内的时候使用法国或者德国的出生证明文件必须经过使馆认证后才可以使用。
详情http://www.51rz.org/html/zlzx/6567.html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