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开发解决方案客户是我们做业务最重要的人

夜空中的我:客户开发解决方案
客户,是我们做业务最重要的人,他们既使我们的客户,能提供我们业务机会,也是我们的朋友。
在业务过程中,如果能和客户达成朋友共识,那么他们就将成为您的忠实客户群,为您产生更多的利益。一次性的交易和长期的交易,相信没有人选择前者。
很多业务都忽视了老客户的重要性,而不断的去开发新的客户,却是不知道其实更多的应该先维护好老客户,在去开发新客户,那么获取的利益更大。
双喜软件,是一款客户开发软件,历时10年,打造成一款营销软件,既是可以开发客户,联系客户,更可以管理客户。
双喜搜索与开发系统:
采用海外集群服务器技术,免** Google即时 搜索全球200多个国家下1000多个搜索引擎,海量的客户群;多主题,内容,多账号发信模式,能有效避免千遍一律而进入垃圾箱的可能;采用独立海外邮件服务器发送技术,能大大的提高我们发送的量,发送到达率,发送效果。
这一系列的功能,可以帮助您节省开发新客户的时间,用更多的时间去维护老客户,跟新客户洽谈,提高工作效率,获取更多客户订单。
http://upload.ouliu.net/i/20180403103942yymlx.jpeg
双喜外贸云(客户管理)系统:采用大数据技术,赋予外贸企业快速转化商机为利润。
一、轻便式部署
无需部署任何服务器和专线宽带,无需额外支付任何网络管理和技术
维护费用,申请账户即开始。
二、有生命力的CRM
不仅享受全自动功能更新服务,您幕后还有专业双喜软件技术团队,我们时刻不停的在研发最新互联网技术、优化最新业务流程。广泛应用hadoop大数据技术,永不停歇的注入互联网大数据,帮助您的企业真正提高生产效率,提高持续的生命力。
三、颠覆传统,SAAS2.0云计算模式
采用桌面结合Browser二维计算技术,让运算量大的业务在桌面端运行以保障云端服务器的计算性能,让用户数据请求和交互业务在Browser端运行以确保提供美观,人性化的用户体验。
四、数据智能汇总赋能企业管理层高效决策能力
多维度了解团队每个人的各项工作指标,合理分配工作任务,科学制定工作目标,用数据和报表说话,避免凭感觉,靠汇报做决策。
http://upload.ouliu.net/i/20180403102440tpm4f.jpeg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