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米熊:这才是童装该有的样子嘛班米熊是一个主营

i8989:班米熊:这才是童装该有的样子嘛
班米熊是一个主营潮流童装的品牌,隶属于湖州班米熊服饰有限公司,在多个一线城市拥有运营中心,是一个独一无二的童装趋势引领者和掌控者,它把品味装进潮流,一股童装界清流,正席卷而来,有品味的熊孩子,更有未来。

舒适健康,可爱,柔软就是班米熊。拥有一套完整的选料和设计体系,有机棉、竹纤维、木代尔、纯羊毛羊绒等上好材质的选用,贴心呵护娇嫩肌肤,确保真正舒适的内在。班米熊总部秉承诚信经营准则,所有货品如有瑕疵将会得到免费的退换货政策,对于商家旗下专卖店而言,不好卖不好销的产品都将得到退换,能够有效的免除压货风险。

精致精致在于用心的细节,细节更能彰显品牌的实力。精选面料、精湛缝制工艺、严苛的质检流程,几十道工序均按照国际大牌制造程序,始终如一的匠心与责任感。童装,自然需要更加用心。

时尚汇聚国内外童装行业天才设计大师,倾心打造潮派童装的品味至选。前沿的设计理念,生动活泼的图案、缤纷颜色的运用、不乏创新的款式造型,时尚不张扬更有趣。

创新坚持自主创新,找到潮流与品味的最佳平衡点。除去高品质基本款大众款的设计外,还可以按照订单需求,进行个性化童装或用品的定制设计与生产。http://www.banmixiong.com

快乐为童年、为成长而智造,从孩子的需求出发,代入体验孩子们的审美倾向和内心世界,用更加简洁、欢快、多元的方式来设计开发,深度挖掘快乐成长基因。

如果您也喜欢班米熊这个童装品牌,就请来品牌中心实地考察吧,我们在广州、武汉、成都均成立了区域运营中心,能够体验到更多来自班米熊的核心产品,更多的扶持政策,祝您成功开店,拥有属于自己的事业!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