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卖家应该如何处理日常退货问题【Q&A

斑马海外仓Angel:Ebay卖家应该如何处理日常退货问题?【Q&A】【1】
交易取消流程方面的问题:

【Q】如果买家提出取消交易的请求,我该如何处理?
【A】您有3个工作日的时间来决定是否接受买家取消交易的请求。如果您同意取消交易并且买家已付款,您有10个工作日来退款给买家。
如果您在3个工作日内没有回复,该请求将会超时,eBay将默认您拒绝该请求。

【Q】如果我接受买家取消交易的请求,我可以拿回成交费(final value fees)吗?
【A】是的,eBay将返还您的成交费。

【Q】如果我取消了交易,买家可以拒绝吗?我可以拿回成交费(final value fees)吗?
【A】如果取消交易的请求是由卖家提出的,是不需要买家同意的。您在成交后最多30天内都可以提出取消交易的请求。如果买家使用PayPal作为付款方式,你只需要直接在流程内按“Send Refund”(不需要额外登入PayPal账户),然后eBay将自动返还您的成交费;如果买家不是使用PayPal作为付款方式,那么需要等待买家确认已收到退款或者十个工作天内没有回复, 才能算为完成交易取消程序。只要交易取消程序完成, eBay将自动返还您的成交费。

【Q】如果我想要取消交易,该如何操作?
【A】如果交易是未付款状态,您可以在My eBay或售卖专家(Selling Manager)中找到想要取消的交易,在下拉菜单中选择取消交易;也可以通过纠纷调解中心(Resolution Center)来发起请求。
如果交易是已付款状态,目前您只能在纠纷调解中心发起请求。
http://wx4.sinaimg.cn/large/bf1f9180gy1fpzc4g2l6bg20xc0iukjo.gif

斑马海外仓Angel:我们有美国、欧洲、加拿大、日本、澳洲、马来西亚等海外仓.
可以协助海外仓备货分批补货亚马逊仓以及本土发货等服务!
中美直邮小包,虚拟海外仓,一单到底,显示美国本土派送单号。
全程自动化流水线分拨,时效快,效率高,可以发到5KG的货。
有需要可以联系我哦!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