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贝贝适合各年龄阶段小朋友的动手能力棒棒

乌克丽丽是:棒棒贝贝适合各年龄阶段小朋友的动手能力
  棒棒贝贝适合各年龄阶段小朋友的动手能力
  小小乐高(3岁)
  棒棒贝贝中心采用地垫教室,充分考虑到低龄孩子喜欢爬,喜欢躺的特点,在上课的过程中能够无拘无束。
  3岁的孩子主要以模仿为搭建的前提,在搭建的过程中重点在于培养其手眼协调,语言表达,空间方位感知,体验并发现世界的能力。在搭建的过程中,锻炼大肌肉群发展,使其身心得到锻炼。
  小小乐高采用的是大块的凸点积木和大底板以及成型的窗户、半圆、弧形砖、动物等。
  百变工程(4岁)
  将平时观察到的周围事物,通过他们的想象和创意,与同伴们一起分析、讨论并制作有用的工具去完成任务。例如空中救险、海上航行、小小建筑师等
  数学游戏(4岁)
  在积木的搭建过程中,插入数码的识别,数字的简单计算,在一些小游戏中让小朋友认识数学并感知数学的魅力。鼓动孩子的积极性,并培养孩子全局思考问题的能力。
  生活与科技(5岁)
  搭建生活中常见的工具及电器模型,探索生活中的科学原理。如:了解杠杆、轮轴、滑轮、齿轮等的作用,使孩子建立对科学的感性认识,理解生活中的科技无处不在,增强观察力后就会发现很多的“问题”,在探究简单问题的过程中使思维得到锻炼和提高。
  早期简单机械(5岁)
  更细的介绍杠杆、轮轴、滑轮、齿轮等的原理,以具体形象搭建思维为主,注重引导幼儿通过改变搭建和实验的直接感知、亲身体验和实际操作进行科学学习,使搭建过程能灵活体现孩子的想法和特点,让他们感受创造发明的无限乐趣。
  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认知度有了一定的提高,我们的部件也从形象化过渡到了抽象化:如大小齿轮、冠齿、长短轴、长短轴齿、横梁、连杆等等。在这个年龄段主要讲授滑轮和齿轮的入门,搭建结构的稳定性以及轴与轮子的运用。
  探索与发现(6岁)
  运用新版积木器材,进行一系列有趣的挑战和任务,从中学习地理、历史知识并获得解决问题的能力。此外还能丰富孩子的词汇,提升叙述和表达语言的能力,发展创造性思维和解决问题的方法,并感受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迷你机械(6岁)
  在有趣的科学实验里,让幼儿逐步掌握并熟练运用小颗粒积木及一些简单的物理学原理去完成任务。拓展幼儿的想象空间,锻炼幼儿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加幼儿的自信心。
  动力机械一(7岁)
  引领儿童进入高级机械原理课程,增加的马达和电池盒部分,使用的积木块和零配件都变小了,对他们手的灵活性,准确性有了新的要求。这部分主要学习的就是让机器如何能转起来,包括速度的变化和力量的变化
  早期编程(7岁)
  通过搭建和创意之后配以初步程序的编写,从而能够执行编者命令的智能机械,从中获得的关键知识和技能有:分析、设计和编程,完成指定的设计任务,测试和推理。
  能源(8岁)
  将抽象的基本能量原理简单化、形象化、直观地揭示能量的产生、储存及使用过程和功、功率与能量三者的关系。如:太阳能驱动的小车拔河比赛,爬坡比赛,使用电容来储存能量,风力发电模型等。
  机械与应用(原纳米技术)(8岁)
  回顾与总结以前所学习的机械原理,突出生活化机械应用。从而逐步形成动手理论知识到实际生活应用的良性升华过程,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融会贯通并平衡多种能力:即分析、实践、创造。
  机器人课程(9-10岁)
  通过搭建和创意设计,了解程序给机械带来的智能。我们做的是“能够自动运行的机器”!如沿轨迹行的机器人、碰碰车、智能化交通装置、搬运机器人等等。向国际机器人大赛发起冲击和挑战!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