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远离身边的绿茶婊因为雷劈她的时候会连累

gousali:一定要远离身边的绿茶婊,因为雷劈她的时候会连累到你.
吐槽下最近遇到的事。
一直以来都把H女孩当做朋友,工作生活上虽然有摩擦,但是双方都有各退一步这很好。
我比她年长几岁,把她当做妹妹一样对待,怄气一会儿也就过去了,我会主动去跟她讲话。
但是最后一件事彻底让我觉得,友谊的进程就到此打住,不会再加深了。
她搬家,我休息时间陪她找房子,找中介,花了一段时间找到了一个离公司很近的地方,价格也很便宜(两室一厅,单间900块)。
我们都觉得很满意,至少我觉得如果她不喜欢,我会搬进去,因为我现在住的房子要比这贵还不是特别合心意。
她也说了很好,离公司很近,各种喜欢什么的。
当A同事问起的时候,我就说房子还不错,很近,房租很便宜,很满意,H女孩在旁边没说话。
让我彻底愤怒的是,另一个同事B问起时(A同事也在场),她突然就改口了。
“哎呀,走路来到公司也要15分钟好远呀(说实话真的很近,她走路的速度比别人慢很多),楼下还有人施工…”
然后,摆出一副委屈的样子!!
A同事看着我,眼神好像说,我在撒谎,好像我在邀功,因为毕竟是我和她找的房子,一起看的。
然后,接下来的几天她开始每天踩点上班(没搬家前,她坐半小时公车,都会提前10分钟到)。
我真的怒火中烧,他妈的,绿茶婊,老娘休息日顶着大太阳陪你看房,给你打电话四处问,还帮你搬家。
之前还说房子各种好,各种近,跟我说是这样,当着别人的面又是另一副嘴脸,而且我还在场!
真搞不懂,为什么要这样做,看房之前这个距离就已经知晓,也说了很近,确实很近。
一个20几岁的小女生竟然这幅嘴脸,我真的厌恶透了。
在这件事之前,我们还挺好的,比较迁就她,会主动问她生活上的事需不需要帮忙。
现在? 滚你娘的蛋,我绝对不会再问一句哪儿哪儿需要帮忙。
还要我周末陪她逛街,爱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垃圾!
给她擦屁股,她还嫌你纸硬~ 绿茶婊!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感受,就是打心底里厌恶一个人,这种厌恶可以瞬间摧毁此前建立的友谊。
我不会对她翻白眼,也不会刻意为难她,就是从那天起,把她推出“朋友圈”之外,不会再靠近她。
但同时,心底这种厌恶,其实对我是有伤害的,希望能尽快把这种厌恶化解成淡漠吧。

sufei-mm:
这就是社会,这就是职场,我大三那年在外面实习就见识了,可能是你一直比较顺风顺水吧

天涯芳草hr:这社会就是这么现实

sagaho::KB :KB 什么鬼,看不懂

bosunhu:这个也能成为理由?

Susanna327:
我上一份工作就住宿舍,两个人一间的,和我住的那个同事,我也特别的讨厌,长那么大第一次讨厌一个人,而且是特别的讨厌的一种,在女同事面前就装的很强悍,什么都懂。在男同事面前就说自己多么多么的委屈和什么都不懂,自己多么的可怜之类的。

justin嘉键:我忽然觉得女人的世界很复杂哪怕是唇膏颜色一样也能成为导火线:KB

billwujj:看到这个 忍不住登入账号来吐槽一下我的一个奇葩同事

billwujj:本来是年纪相仿的人88 89的我比他早到公司几天 后面他来了以后熟了 刚开始感觉人还不错 也有一起出去玩
后来没多久 突然就变的不鸟人了 见面也不打招呼 也不说话我就纳闷了 后面甚至连工作上的事情都不太搭理 我真是晕了
无语的是 总算过了几天又搭上话了 然后又几天 又突然不鸟人 我就彻底崩溃了,有时候都怀疑是不是自己哪里得罪他了 仔细想想好像又没有共事久了 发现他比较高傲,喜欢指挥人 感觉好像他是领导似的 然后跟1楼一样 特别讨厌他

jindegui: 好心帮人,人家不一定感谢你,还感觉你烦的。所以有农夫和蛇的故事。

tulipliu:我身边也有这样一个人。本人是外地来的外贸业务员,她是本地人做生产跟单员,年龄相仿,只是她比我早几年来这个公司,我已经结婚生子,她未婚。同事几年下来,本来关系还可以,可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发现和她打打呼都不理我,和别人(本地的看到就笑)。
前段时间我报名学了,我先学,她知道后也报同一个教练那里,学车我也是尽最大能力去帮她,学科目二的时候给她画图纸,写步骤,最后我们都顺利拿到驾照,一次性通过,只是她比我多出了三百。之后就因为一个产品,客户只要其中一部分,她说不能分开卖,她说不卖的那个表情搞得是她家里的东西一样(我当时就心里想,这个产品以后还是可以生产的,以后再补上就可以了,产品不是你家的你有什么资格说不卖,你只是一个跟单的而已),而且是老客户硬是要买,我只好去问老板,结果老板同意卖了,我也懒得管她说什么,就卖给客户了。然后就开始发神经不理我了。
想想之前我帮她练车,没有功劳也有苦劳,说翻脸就翻脸,真的是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什么人啊。如今关系淡了很多,没什么事情我是尽量能少和她接触就不去她那,免得看她的脸色。:(

beyond68502931:这种小姑娘以后就是做小三的料

tulipliu:
都老姑娘了,三十多岁了,至今未婚,所以脾气有些古怪,有时候问点什么事情好像全世界都欠她的一样,一张脸拉的长长的,甚至带那种冷笑的表情,嘴角一边上扬,笑又没笑出声音,鼻子出气的那种:L ,完全是一种鄙视的表情:@ :@ ,这辈子都不想和这种人共事了。

ycxoyty520:
你也要理解一下人家,那么大年龄了还没结婚,人家心里也不舒服啊,你看你都结婚生子了,是吧!

tulipliu:
我都已经很让着她了,平常都很照顾她,有时她去食堂晚了菜没有了,我有的都给她吃。她这种表情我都没有和她扛起来,还是正常态度和她讲话。换个脾气差点的早就吵起来了,看到1楼发了这样的话题,我只是在这里发发牢骚,在心里已经憋了好久了:( ,确实是太让人伤心了:Q


bonniegan:有些人就是这样,从来不懂得感恩!身边有这样的人,都觉得悲哀!

lisa-xie:有些人不懂感恩,就当她是空气好了,
不要生气伤神,,不要把自己的身体气坏.
必竟别人要怎么作,要说什么,我们控制不了.

tulipliu:
确实,只能把她当空气了,最多是一团废气,散了就算了,我又不是和她过日子,合得来把你当朋友,合不来滚一边去。;P

紫筱CT:1楼消消气,这不算绿茶婊

gousali:
她真是个货真价实的绿茶婊,心机婊。
一天,跟她说了晚上有事,要提前走。
临下班前,大声的嗲嗲的说“晚上去我家吃饭吧,我给你做大餐”
中午的时候都跟你说了晚上有事。还要大声的说,让每个人都听到。
我说“都说了晚上有事啊”
她说“每次都是这样,做饭给你吃都不给面子”
我真的搞不懂,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种人出现!

tulipliu:当你心理极度厌恶一个人的时候,无论他说什么都觉得恶心

tulipliu:当你心理极度厌恶一个人的时候,无论他说什么都觉得恶心

sidewalk10:
哈哈哈 确实够心机

ycxoyty520:
抱抱,咱不跟她一般见识,不理她就是了!

Jackbin:还好点感觉。

cynthia2016:做轴承外贸的,没事加个微信交流交流 rs20141010

ちょうえい:我也木有看懂:KB

赛赛是个小太阳:算心机婊吧。看来这个人喜欢抢风头。

青鱼:绿茶婊,心机婊,都离远远的

小筏:更心机的还有呢,1楼是没遇到。绝对气死人。


Silence_Zheng: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我觉得这只是一个导火索。

MarkCHD:1楼想开一点,也许她还有别的优点

初雪暖心:我们公司有个快四十岁的女的,我来了之后喊我帮她取快递,不可能,我是来给老板上班的不是给你取快递的,老板说给我传什么资料就分开一个个的给我,还删了我扣扣,每次我给她传什么资料就整整好好的,自己做错了就怪在我身上,在老板面前邀功,来了很多年了感觉还是很多东西她都做不好。气死人了

一定要远离身边的绿茶婊因为雷劈她的时候会连累
文章首发表于:2016-9-3 12:20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