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南美洲阿根廷消防技术展览会201

阿狸要加油:2018年南美洲(阿根廷)消防技术展览会
2018年南美洲(阿根廷)消防技术展览会(Intersec Buenos Aires)
展会时间:2018年8月29日至31日
展会地点:La Rural Trade Center
主 办 方:法兰克福阿根廷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展品范围:
(明火、烟雾、过热)探测/报警系统和装备,消防监控系统,防火剂/灭火剂,防火/灭火系统/设备,防火材料/防火设施,救护材料/救护设施,逃生设备/应急系统,疏散系统/标志材料/应急灯/电池,营救系统/营救设备/生命探测设备,紧急救援飞行机/车/船,防毒设备/防毒材料/控毒系统,消防车/救护车及配备。
展会简介:
秉承 Intersec 品牌理念,现场会组织一系列关于安防、消防、电子安全的的讲座和论坛,使观众和展商充分互动。同时也给展商、协会和主办方之间提供了交换新想法、新技术的平台。
Intersec Buenos Aires 已经成为南美地区安防产业重要的展示交流平台,为展商实现与当地以及全球客户交易,提供了绝佳的贸易机遇。
上届概况:
南美洲国际消防技术展览会每两年一届,由阿根廷电子安全商会(CASEL)、阿根廷安全商会(CAS)与法兰克福展览公司联合举办。2016年的展览会,展示面积达13,000 平方米,云集了160 家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据展商调查显示,87%的展商对参展感到卓有成效,并且承诺下届会继续参展;关于观众方面,有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13,193名专业观众此次展览会。其中98%的观众对展品类别和展示效果作出了积极、肯定的评价,表示还会继续参观下届展会。
市场背景:
南美洲安防市场以阿根廷、巴西等地为代表,占整个拉丁美洲的市场的80%。在产品层面上,南美洲市场生产制造商较少,主要依靠美国进口。在产品通路方面,由于本地制造商较少且多以亚洲市场、欧洲市场为目标,因此大多以进口、批发——工程安装为主。
阿根廷是 Mercosur1的成员之一,也是近年来发展最迅速的经济区之一。它在南美的重要性使其具有对这个地区的国家乃至整个世界至关重要的地位。由于一系列犯罪事件的频发以及国民安全防范意识的增强,近几年安防产品的应用呈直线上升趋势,需求量极大。包括视频监控产品、入侵报警系统、出入口控制系统等受到各行业青睐。小区监控和门禁系统已成为房地产界的主流。在国家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政府也在不断加大对其的投入。
为了使贵公司更好地拓展国际市场,充分做好国际市场开发的准备工作,现将我公司重点操作的行业出展计划给您,请根据贵司自身的市场拓展需求,预定参加。
中东(迪拜)国际安防设备与技术展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保安产品展览会
巴西国际安全展览会
美国国际消防展览会
英国国际安全与消防技术及设备展
德国埃森国际安防及消防展
土耳其国际安防用品展
越南国际消防安防展览会
印度尼西亚智能安防消防展览会
思诺博展位搭建服务
从1999年成立至今,我们一直专注于为参展迪拜的企业提供专业展览搭建。从设计、施工到现场维护,我们提供全程跟踪服务。作为唯一一家入驻迪拜的中国搭建队伍,我们不但跻身业内百强,同时也受到Messe Frankfurt GmbH、Reed Exhibitions、沈阳机床、福田雷沃、广东揭阳市政府等众多客户的肯定。
(详情请访问:http://cons.sinobal.com/ )
参展行程超值套餐
思诺博可以为企业参展提供集签证办理、机票预定、酒店预订、车辆预订、代办邀请函、企业考察、商务旅游于一体的贴心服务,多种参展行程超值套餐,让企业享受舒适的参展之旅。备注:1、参展人员统一组团出发,参展单位必须遵守组织单位的参展规则和组委会的规定;2、非参展企业可随团参会及考察市场。
中国咨询机构――杭州思诺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体育场路229号浙江粮油大厦1202室(310003)
电话:0571-85779642
传真:0571-85779709
Q Q:1439814235
联系人:胡嘉琦 小姐
邮件:hujq@sinobal.com
网站:www.sinobal.com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