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亚马逊UPC码你需要的所有知识点201

Mrs.Li:理解亚马逊UPC码,你需要的所有知识点!
2016年,亚马逊出台UPC政策,规范这类产品标示符。
亚马逊表示:“我们将通过GS1(美国统一代码委员会)数据库,查看产品UPC码的真实性,不符合GS1提供信息的UPC码将被视为无效。
为确保你的信息与GS1数据库一致,我们建议您直接从GS1获取UPC码,不要从其他第三方UPC码销售渠道购买。”
亚马逊为什么这么做?
首先,亚马逊做出这个改变,是因为其平台上有成千上万的重复listing,有些卖家从GS1购买了合格的UPC码,却把它用在了已经有制造商UPC码的商品上。
重复listing会对买家购买造成不便,使买家混淆。 亚马逊的新策略,使他们能够打击伪造UPC码的卖家,减少了listing重复的可能性。
亚马逊正在逐步执行UPC政策,目前,亚马逊主要检查卖家产品制造商信息、品牌信息等是否与GS1信息相符:
(1) 当卖家上传亚马逊要求必须提供有效UPC码的品类时,平台会自动检测UPC码的有效性;
(2) 检查已经存在的listing的UPC码;
(3) 亚马逊还会手动检查一些问题卖家,如误用ASIN变体的卖家。
刊登非你品牌的品牌产品
如果你刊登一款非你旗下品牌的品牌产品,
你应该使用该产品制造商提供的UPC码。 亚马逊政策禁止卖家将自己的UPC码用到其他产品,这可能会导致你的listing和卖家账户被关闭。
如果你卖的产品没有UPC码,你需要联系你的供应商。制造商和品牌拥有者是最靠谱的UPC码来源。
如果该产品没有GTIN码,你可以向亚马逊申请免除填写UPC码。申请时,你需要拥有品牌所有者的确认信函,表明该产品确实没有GTIN码,
以及产品网站链接或产品图片。
刊登自主品牌产品
你需要自行从GS1购买UPC码,GS1会给你提供一个公司前缀,表明你是品牌所有者。
注意不要从别处购买,一旦你这么做,你的产品可能会被识别为其它品牌的。 如果你把产品卖给大型零售商,他们只接受GS1提供的UPC码。
卖家是否可以在么没有UPC码的情况下,刊登自主品牌产品? 一些特殊的类别可以,同样,你可以向亚马逊提出申请,他们将分配一个通用类别
目录标示符(GCID)给你的产品,该标识符可以替代UPC码。
刊登捆绑销售产品
如果你想捆绑销售你的自主品牌产品,你需要使用一个特殊的GS1 UPC码,
注意不能使用其中任一产品的UPC码。 对于来自同一品牌的捆绑产品,如果你不是品牌所有者,你应该向品牌所有者要一个UPC码。
注意,捆绑产品来自同一品牌,你可以向亚马逊申请免除UPC码,并附上品牌所有者的确认信。
Listing的UPC码错误怎么办?
对于普通分销商,你需要关闭该listing,重新刊登带有正确UPC码的listing。 对于自主品牌卖家,最好还是关闭listing。所有带有无效UPC码的产品listing都会
亚马逊删除,并可能导致你创建的ASIN、销售特权被暂时或永久移除。 当然,如果你已经做好了亚马逊品牌备案,刊登产品的时候就不需要UPC码。
注意:
在卖家中心,GTIN字段是可编辑的,有卖家在原有的listing上编辑了GTIN字段。但还是建议卖家你创建一个新的、正确的listing,并请求与旧的目录合并。

华瀚李刚::GL :GL

xv18565792021:注册公司,亚马逊澳洲站等 +V 18565792021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