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证单据求解今天收到NEW ZEALAND客

zymls1987:信用证单据求解
今天收到NEW ZEALAND客人的信用证,确认草稿的时候请客人对提单的描述中加上对NOTIFY的要求。但是客人也没有发来修改的草稿件,就直接开正本了,收到的正本也还是没有加。内容如下:
FULL SET OF CLEAN ON BOARD OR SHIPPED NEGOTIABLE BILLS OF LADING TO ORDER OR BLANK ENDORSED MARKED FREIGHT COLLECT
收货人TO ORDER然后再背书,那通知人是否就打开证人?---求解
另外客人加了一条:所有的文件上都要显示客人的银行名称,这个是新规定?

Jeffrey198508:可以的,如果通知人没要求,一般都是打开证申请人。
需要加客人的银行名称,这个没有听说,这个你可以咨询你自己的银行问一下。
我曾经做外贸进出口8年,对于工厂,对于相关业务我都很熟悉,也接触过各种单据包括LC FORM X等,希望这些经验对你有所帮忙,你可以加我,我虽然现在的工作是货代,但是我不会骚扰你,我只是想分享我的知识,从而提升我解决问题的能力。如果你有从天津走的货,愿意和我合作,我也会感谢你的支持。
格雷思(天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Jeffrey
TEL:022-58677228-803
QQ:2851992672

YDELLEN:1楼,您好!
1.如果信用证上没有规定通知人,情况下是打 开证申请人的名称和地址;
2. 客人加了一条:所有的文件上都要显示客人的银行名称------这个应该是客户的要求,那么做所有的单据的是时候就照做就可以了。(在此之前要先看一下客户要求的单据中是否都可以满足这一条款。比如:有的客户要求有CE认证或其他认证等,这种文件有可能就不能加上银行名称,这种条款就需要修改了)

创华贸易:您好, 如果信用证没有规定通知人,那么写任何人都可以,但需要咨询一下客户应该写什么,一般是写客户的。

所有的文件上都要显示客人的银行名称,那你照办就可以了。

梦海蓝:你好,请教个问题:信用证货描中有FOB any port in China,产地证中需要显示吗?

zhouboshuai:
一般不需要显示除非信用证特别规定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