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永远是最好的证据我有个大学同学跟她同个寝

sss.m:时间永远是最好的证据
我有个大学同学,跟她同个寝室4年了,我都看不出她是什么样的人。大家都觉得她很善良。直到有件事发生,我才看清了她。那时她被她男朋友骗去内蒙古做传销了。传销要有
下线,可她没有。于是她就有预谋地时不时打电话给我。说自己跟着她男朋友在开超市,一年能赚好几十万。说生意好得很,来不及,叫我去帮她,给我4000块一月。后来我真
去了,她跟四五个人住一起,天天合伙骗我加入他们那组织。可惜,我不是那块料,做事有原则,根本没法参与。走的时候,我真的哭得好伤心。因为去的时候,我妈还跟我说,
不要去,说有可能是传销。可是我觉得我同学是大学生,她跟我一样是不会干这种事的。结果竟然真的被说中了。当时我真是万幸,直接叫我弟给我定机票回家。要不然待下去还
了得。后来我看到她也回来了。不过没她说得那么好,能住别墅开跑车。我想她现在也在打工做外贸吧!人都是会变的,但是善良的人应该不会变坏吧,虽然会现实,但不应该害
人。那些本质坏的人才会变,变得邪恶。


被洗脑了是这样的

Nana660:没有变坏啦,只是一时误入歧途,总有一天会醒悟的。

兵家语录:
又看见传销了

bonniegan:传销的话,怎么这么轻易就可以回来了?!

10arnold:正复为奇,善复为妖。 脑子没被洗成脑残就不错了

货运保险QQ:传销的洗脑真的好可怕

supmen1:恐怖,有人忽悠过我去弄传销,我没去,是熟人,也是骗子,现在的人防不胜防啊。

mokafen:
据说现在传销不打不软禁了,因为那样最后如果暴露,一个个都会被判刑。现在主要靠洗脑,没洗透的走了就走了。即使最后被查,里面呆几天就没事了。

天涯芳草hr:传销很可怕

bosunhu:洗脑功夫各异。

Demon-CG:世上没有洗脑这一说法,没有谁的脑袋瓜子是木头做的。
我跟你一样,大学的时候看着自己身边两个朋友进去的,最后我用暑假去了一次,完整的把他们的体系听了一个遍,哈哈,我也可以了,脑子没炸。
他们从最开始的相信,到最后身不由己(因为已经有身边的朋友在里面了),我作为旁人静静的看着他们走这条传销路,当然结果我们肯定都是知道的。都是贪婪不劳而获的心在作祟。
不过不要因为这事就对朋友进而远之,我两个朋友都是我从小玩到大的,现在回来了从头开始,只要心不坏,都会有好结果的。

涛兄:对这个什么洗脑术不感兴趣,我只对催眠术感兴趣

justin嘉键:据我在网上看过的文章所说传销的洗脑方式无非就是曲解经济常识 无休止轰炸灌输理念 意志不坚定的人很容易就陷入其中

luther12332:能被骗传销的这个人,说实话也真250.


i_Sunny_me:1楼的那个同学,在我看来,并不善良。
因为真正心地善良的人,有基本的社会良知和道德判断,不会去做欺骗甚至伤害别人的事情,无论那欺骗与伤害想要损伤的是别人的感情还是钱财。

i_Sunny_me:一个人误入传销组织,或者一个人笃信传销陷阱,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这个人不是简单地向身边的熟人陈述项目事实以及询问对方是否感兴趣,而是利用这一层层的熟人关系、亲友情面与多年信任,不择手段地去“杀熟”。

时间永远是最好的证据我有个大学同学跟她同个寝
文章首发表于:2016-9-9 14:00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