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可以放心的把货物交给斑马? 作为电商卖家

斑马海外仓Angel:为什么可以放心的把货物交给斑马?
作为电商卖家,大家都心知肚明海外仓储代发货的物流模式是电商时代的最佳物流解决方案。但是这一物流方案对于一些刚刚开始进入外贸电商事业的新卖家来说,还是有些担心,担心自己货物交给第三方仓储后,其产品安全性及保障等问题,而不敢尝试海外仓储服务。
当然,会有这样的疑虑也是正常的,有的电商卖家可能会说让仓储公司先支付货款,待自己将货物销售出去后再退还仓储公司之前支付的货款的方式来保障个人的权益,这难免显得有点不太合理。
其实说得简单易懂点,海外仓储的服务实际上就是相当于租一部分海外仓库给卖家。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就像我们如果有什么贵重物品要存放在银行的保险柜里,银行不会先将我们的物品买下来,等我们去取的时候,物品没有问题,我们再退款给银行的概念是一样的。
所以说到使用海外仓储就需要我们找到一个值得信赖且服务优质的仓储公司来合作。在长久的市场观察过程中,终于发现了这样一家优质的仓储公司,他就是斑马海外仓-----一个值得信赖的公司。
为什么这么说呢?
1.斑马的企业性质是物流公司,没有商品买卖的权利,所以他们不可能侵吞卖家的货物,因为这对他们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2.斑马是行业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通过ISO9001认证的并获得AA级信用认证的跨国企业,信用度与知名度不言而喻;
3.斑马在美国和中国,都注册成立公司,近两年正在筹备上市工作,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一片光明;
4.斑马拥有20万以上的进出口客户,他们不可能为了个别客户的后屋,牺牲掉经营了20年的一切,还要踏上司法风险,况且他们要了货物也根本没有办法去销售;
5.斑马已有二十多年的仓库管理经验,操作流程严格规范,很多仓储都不愿装监控,其中缘由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他们坚持24小时监控,只为保证卖家货物的安全性。
6.斑马对于每一个员工的操作SOP都管控的非常严格,操作上细微的差错在斑马是不能容忍的,这种对顾客负责任的态度不是每一家公司都能做到的。
7.近几年使用过斑马仓储服务的客户反馈给我们的信息也都是很乐观的,可见其海外仓储服务能够给大部分客户带来良好的客户体验。
刚开始使用斑马仓服务的客户可能质疑服务真的有这么好么?而我的回答只有:绝对不会让您后悔选择我们。
服务理念:专业、快、高效!

https://wx2.sinaimg.cn/mw690/bf1f9180gy1foq58tczlej20xc0iu47b.jpg

简简单单冯:斑马海外仓是您不错的选择。

斑马海外仓Angel:欧洲、美国、日本、澳洲、加拿大、马来西亚、韩国等海外仓
有需要联系哦

斑马海外仓Angel:市场上设备最好的海外仓!

斑马海外仓Angel:全自动流水线!
https://wx3.sinaimg.cn/mw690/bf1f9180gy1fouzibkaq0j20xc0iu46c.jpg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