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小知识随着跨境电商的日益火热电商市场

香港E特快:跨境电商小知识
随着跨境电商的日益火热,电商市场不断扩大,保税仓储事业日益壮大,保税仓时效快的特征日益凸显,但是在这些优势的后面也隐藏着大量的隐患。
保税仓的缺点
1、货物必须是在正面清单上的产品。
2、产品必须要有明显的规格型号。
3、资金占有量非常大,滞销风险非常大,不利于跨境电商的运转。
4、入住要求及流程麻烦,需要3单对撞,无法快速发货,满足客户的需求。
5、只有单一的包税直邮进口渠道,每票必须交税,清关单一。
6、保税仓有相关的规定,退货不便。
7、清关产品单一。
还有一些其他的因素,影响了客户的体验和电商服务,保税仓发展出现瓶颈。市场的需求又是无限的,保税仓又无法满足跨境电商的需求。衍生出香港仓储。
要认识香港仓储,首先要了解香港的地理优势及文化背景等。
香港地处中国南部地区,属海岛,多水深区域,港口众多,气候适宜人居住,气候温和,多设有机场,因此香港是一个轮渡航班发达的地方。
香港地区是实行资本主义制度(一国两制),是世界著名的经济文化交汇中心,按照国家政策设立的自由贸易区,地处中国关境之外。
因此香港仓储是有其他区域所没有的优势:
1、香港仓储可以多渠道清关,渠道多样化,适合多样化,不同品类的产品(后面会介绍渠道)
2、不在正面清单上的货物是可以今入香港仓的,同时,高价值得产品也是可以今入香港仓的(高价值得产品在清关渠道上的选择后面会介绍)。
3、香港仓可以走多个品类的产品,个性化清关,尽量减少电商的税金。
4、香港仓储的资金占有量小,滞销风险小,便于电商运营操作。
5、香港仓储系统一体化,订单处理24小时可以追踪。
6、香港多轮渡航班,地处境外,操作余地也相对较大,可以说香港走不了的货,保税仓一定走不了。
香港仓储清关渠道介绍:
个人行邮:征收行邮税,每票必查,不同品类产品税率不同,基本税率分为15%.30%.60%,税金在50元以下,享有免征税金,50以上,按税金征收。
香港直邮:征收跨境电商综合税,模式类似于保税直邮,但信任度大于保税直邮,税率主要是:11.9%。26.353%(食用油7.7%,葡萄酒21%)。
香港E特快:实称为:香港邮政。征收税金是抽查征税,抽查率在千分之三,无需身份证,一单到底直达消费者手上(适合走高价值产品)。
4.8新政之后,香港仓需求增多,保税备货模式发生变化所产生的连带效应。正面清单以内,商检需要办理通关单,而通关单的办理是设定在在华备案注册、配方注册这些前提下,这样很多货物根本办理不了通关单。那么许多跨境电商会选择将货物放置在香港,保税备货模式转变为直邮模式。虽然新政暂缓一年。但是多数的企业已经在为一年后的政策变化及自己的转型着手准备了。
香港地缘优势上离广东省近,起到了临近中国境内备货的作用,物流成本稍微高一些,但并不是很高。若是类似华东地区,距离香港较远,照此操作的话,费用就会很高。
香港是一个国际贸易港,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不仅仅是储存,还有供应链、贸易条款、国际金融等方面的优势。
首先,退货便利。电商平台往往会产生退货,但商品很少会退回国外,一般是退在香港。香港临近广东省,退货到香港后,可以做更多的处理。比如国外供货商可以通过其他渠道,发往其他国家,又或者再交易给其他贸易商。
其次,香港作为自由贸易港,许多贸易商和国际采购商在香港都有设点,交易可以在香港进行,电商平台验货、收货也十分便利。
第三,作为国际贸易,进口贸易,香港是自由贸易港,无论在金融、转口都存在不少优势。香港仓可汇聚多国的货物。如果海外仓建在国外,如美国,建仓成本比香港还低,但是其储存的只是美国一个国家的货物,十分有限。香港作为中转港,大多数商品进口免税,可以汇聚多个国家的货物进行分拨,库存管理,并根据客户订单发往周边地区。甚至可以做亚太区的中转中心,所有发往香港、国内、以及东亚、东南亚的货物都可以在香港汇聚,通过有效的系统管理、对接,同步链接着上下游,从整体上整合供应链,控制成本和管理库存。当然,这离不开团队管理,专业人才的发挥,而香港具备这种条件。

中港清关公司:我们公司是专门做进口的货代公司,价格实惠,时效快,希望您能给一个报价的机会,您可以点我的小企鹅,或者查看我的资料,资料里有我的联系方式的,如果我不在线,请留言,我上线后会第一时间联系您的

AlexGeralt:深圳市天行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公司专业从事香港进口,中港货运,国际物流,货运代理,香港或国外到大陆代理进口和目的地的进口报关、清关、运输等业务,一条龙服务解决你全程进口问题!中港进口实力派庄家,我们来操作,让你更舒心,更放心!
主营产品:
进口名牌玩具乐高,万代,STEP2等(塑料玩具,五金玩具,电动玩具,木质等)
进口家电(德国博世洗衣机,美诺冰箱,德格烤箱,西门子洗碗机,咖啡机等)
日用品(化妆品,保温杯,名牌鞋子,服饰,包包,文具,厨具,食品,婴儿辅食,奶粉,母婴用品等)
高端电子产品(线路板,IC,电容,电阻,马达,轴承,热流道等)可签合同办事!
我司代理进口清关的产品有:红酒/葡萄酒,化妆品,保健品,化工原料,电池电芯,汽车配件,五金配件,医疗器械,电子配件,电脑配件,打印机配件,耳温计,中药材,各类石头,植物种子,牛羊驴皮,各类食品,狗粮猫粮,胶膜,偏光片,布料,日用生活品,玩具,母婴用品,衣服包包鞋子,音响耳温计,家电产品,,模具,机器仪器,美容仪器等等,未尽产品,不详细例举。

有兴趣的老板可以看左侧头像旁或者进我空间,有我的联系方式,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咨询!好不好期待您的评价!

香港E特快:

香港E特快:

香港E特快:

快件清关和运输:我司是专门做快件进口清关和运输的,价格实惠,货物安全,时效稳定,点击小企鹅或者查看我个人资料可以加我询价,头像旁也有我联系方式,欢迎随时联系我,我会第一时间回复你!

香港E特快:

香港E特快:

墨堡酒庄:学习了

香港E特快: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